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少女感情糾紛談判!少年幫出氣 胸口挨刺


發佈時間:2020/04/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2:31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兩名少女感情糾紛,竟釀成濺血衝突!15日早上明明是上課時間,但少女各自約了朋友出面談判,過程中,有少年先出腳踹人,引發對方不滿直接大打出手,甚至還拿指甲銼刀攻擊,幸好只有劃傷胸口,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穿得全身黑的少年,表情痛苦一路狂奔,左手還摀著胸口,因為他被刺傷後,痛得不斷求救,後方兩名少女,一時間也慌了手腳,緊跟在後想要幫幫忙。

 

附近店家:「有個女生個子高高的進來跟我要衛生紙,那個女生(打電話說)你弟弟被人捅了,我一聽捅了,什麼桶了,跟著出來看那個男生就站在馬路上,手摀著自己的傷口。」

有人自知闖下大禍,拉著同夥逃離現場,但少年的朋友趕緊跟店家求助,幫忙止血,就怕傷勢嚴重,直到救護車、警察,接連趕到這裡,原本聚集的人都跑光光。

圖/TVBS

 
附近店家:「坐在這邊,感覺就是,這樣在等救護車,幾個穿著校服的同學們,有在關切他的感覺,圍著他。」

這起打架鬥毆案發生在台北市松山區,員警獲報後,將少年送醫,不過仔細一問,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動手的全是未成年,只好一一通報,並且向學校請求協助,案發時,是15日早上10點多,明明是上課時間,卻有學生翹課約談判,爆發流血衝突,起因是兩名女學生的感情糾紛,各自找人出面,只是講沒幾句話,15歲的李姓少年先出腳踹人,對方不滿,反拿出指甲銼刀,朝他胸口刺兩刀,造成被害人左胸三公分刀傷。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兩方少女約談判,而地點還選在,距離學校400公尺地方的巷弄中,這裡相當的熱鬧,不僅有早餐店還有咖啡廳。」

少年群毆衝突地點,就在距離學校不遠的地方,但這群人不好好到學校上課,竟為了感情糾紛,找來同學、朋友到場助陣,還持銼刀刺傷人,雖然少年傷勢較輕,沒有大礙,但動手的人恐怕得面臨刑責,甚至還涉及殺人未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未遂#感情糾紛#談判#翹課#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5

0.1030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