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免排隊!」 綠議員推「口罩預購」選服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9:10

民代送防疫物資已經不稀奇,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發放酒精噴霧氣給社區大樓,幫忙公共區域的防疫,而因為不少民眾還是頂著風吹日曬去排口罩,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則是幫忙長者上網操作訂口罩,省去排隊的麻煩。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vs.民眾:「幫我那個電腦買口罩,電腦買口罩是不是。」

先幫忙下載APP,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為防疫增加新的選民服務,幫不太會使用網路訂購的長者,省去排口罩的麻煩。

民眾:「要排30至1小時,這樣很方便。」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其實有人在抱怨,我們就要來幫她解決,天氣冷熱,不捨長輩。」

圖/TVBS

照預約的時間來服務處,服務處就會幫忙上網訂口罩,只是這新選服,是不是也跟口罩外交有關係?畢竟仍是有不少人質疑,政府有口罩可以送人,為什麼不能先給自家人,免去排隊時間!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我覺得沒有聽說耶,台灣把世界各國的人民,你說有抱怨,我沒有聽過。」

民代站在第一線,對民眾的需求也最了解。

議員助理:「喂,徐巧芯辦公室,要拿酒精噴霧器嗎?」

圖/TVBS

比酒精瓶更高級的酒精噴霧器,徐巧芯辦公室限定,因為想讓選民有感,總不能大家都一樣,只是成本不比銅板價的酒精瓶,一組就要價三百元,而且擺放大樓用完了,還有專人能補充!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因為做選民服務的時候,跟管委會而做,發現大家再搭電梯,是不是可以除菌一下我的手,包含次氯酸水,酒精都已經有很多議員在發放,我想說可以分工合作。」

防疫選服,議員們動腦出奇招,就盼選民的心坎,能徹底記住自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防疫#網路訂購#選民服務#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9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