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領口罩!她見藥師「貼心小舉動」 秒被暖哭:要惜福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7:06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雖然目前已開放線上預購口罩,但還是有部分人會親自到藥局排隊領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先前領了口罩回家沒仔細看,結果最近要用翻出來,竟發現藥師在忙碌之餘不忘「貼心小細節」,讓她一秒被暖哭。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藥師,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貼心、這樣注意衛生,為了我們的健康,一拿出來我都要哭了。」從她曝光的照片可見,一包9片口罩看似沒什麼特別,但藥師為了不讓口罩內層接觸到紙袋,刻意將最後一片「反過來放」,讓原PO好感動,「很感恩所有努力奮戰的前線!」

 

藥師貼心小舉動暖哭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台灣在這次疫情中之所以能控制的這麼好,第一線人員功不可沒,「希望我們都能多一分支持給他們,少一些紛爭、少一點對立,領口罩多一聲謝謝辛苦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被這貼心的小舉動給暖哭,「謝謝藥師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恩所有藥師的辛苦」、「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我們都該惜福」、「替他人著想就是從細節做起 謝謝默默付出的人」、「今天在711領到的也有反過來放!真的很感激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爆怨公社#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05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