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擊景氣差 EASY SHOP將收20家店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吳忠勳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9:55

內衣大廠EASY SHOP,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門市業績大幅下滑,決定在6月底前,收掉大約20家門市,並以店面較貴的門市,以及台北店為主,另外在高鐵左營站,常駐的麵包店帕莎蒂娜,也宣布在月底收攤。

圖/TVBS

 
門口招牌貼上黃色布條,斗大字體寫著「景氣低迷,被迫結束」,在疫情嚴峻時期知名內衣品牌,EASY SHOP業績大不如前。

台灣奧黛莉總經理特助黃昱倫:「一波最主要是受到疫情的影響,門市的來客有非常明顯的下滑,整個的業績當然跟去年同期來比,至少下滑有超過2成以上。」

圖/TVBS

EASY SHOP宣布在6月底以前,100多家分店其中有,大約20家門市將陸續休息,主要以高租金店面優先歇業。
 

角間店面是黃金店面相對租金貴,其中又以北部黃金店面據點最多,業者則打算未來進軍網路市場,並在結束營業前,辦特賣會回饋給消費者。

民眾:「因為怕之後買不到了,因為長期都穿這個牌子的,對啊,就覺得現在真的很可惜。」

另外在高雄也有店家要收攤,剛出爐香噴噴的麵包擺在架上,還販賣各種湯品.飲品,連鎖麵包店帕莎蒂娜,已經進駐在高鐵左營站將近9年了,卻宣布在這個月30日結束營業。

圖/TVBS

民眾:「(疫情)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現在就是,非常時期,對啊。」

店家不做了讓民眾直呼好可惜,也不免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受到這次疫情波及。

帕莎蒂娜媒體公關蘇祐萱:「我們是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而必須要撤櫃,那並不是因為疫情的影響,因為我們是非常希望,留在高鐵繼續營運的。」

 
業者則是出來澄清,只是因為續租不到店面跟疫情沒有任何關係,並感謝消費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ASY SHOP#新冠肺炎#續租#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506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