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量太大」!男搭台鐵遭勸 竟暴怒嗆乘客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2:38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手機音量太大聲,不滿對方制止,竟嗆聲「叫警察」!25日下午,新北市有一名男子搭台鐵時,疑似手機音量太大聲,被其他乘客制止,他卻突然爆走,還跟對方起口角,全程被民眾拍下,事後鐵路警察也到場處理,才化解衝突!

乘客vs.嗆聲男子:「我手機這樣很大聲,就是這個先生,手機開到最大聲,都給我下車,都給我下車。」

 

藍襯衫男子,一開口就說自己手機沒有很大聲,還要其他乘客下車,情緒越講越激動。

乘客vs.嗆聲男子:「我開聲音給你聽嗎,啊有很大聲嗎,你做龜兒子,給我嗆聲,你下來。」

嗆聲爆粗口,又要鐵警評評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乘客vs.嗆聲男子:「好啦不要吵啦,這樣會吵到別人,你現在叫警察啦,我看警察有什麼問題。」

一旁乘客安撫情緒,似乎也沒用,雙方僵持不下,才會報警處理。

25日下午3點多,當時有不少人搭台鐵,行經板橋車站時,這名男子疑似手機音量過大,遭其他乘客制止,沒想到竟惱羞成怒,跟對方起口角,甚至驚動鐵警,上前關心,這才化解衝突。

圖/TVBS

記者張心:「現在不管是搭公車、捷運或是台鐵,乘客除了基本搭車的禮儀外,因為疫情關係,也會戴上口罩,就怕乘客間靠太近,恐怕會變得特別敏感。」

只見公車上,乘客擠得滿滿滿,沒在交頭接耳,但PO網的徐先生說,這名穿西裝外套男子,疑似刻意跟人靠很近,當時他搭公車回家,有問對方,為何要故意站他旁邊,儘管勸導多次,對方還想作勢攻擊,才會錄影蒐證。

但像這樣搭乘大眾運輸,口罩成了標準配備,乘客們也會自帶酒精,盡量減少交談,畢竟大家都擔心,靠太近成為防疫破口,希望彼此將心比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聲#台鐵#口角#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16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