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胎美女劉真!5歲學芭蕾 開啟舞蹈人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8:41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其實從小時候就是母胎美女,先前也曝光過多張成長時期的照片,劉真從5歲開始學芭蕾,也愛上跳舞,家裡收藏的高跟鞋,更是多達500多雙,有的鞋子還繡上名字,原本希望,未來能傳承給女兒。

圖/翻攝自劉真Instagram

 
這是劉真去年10月,在台中舞蹈嘉年華的表演,從熱情騷莎到動感恰恰,一連換上多套舞衣,舞台上展現對舞蹈的熱愛,但劉真或許沒料到,這可能是她人生最後一次舞蹈演出。

藝人劉真:「舞蹈是我30多年來的生活與生命的記憶,印象中呢,從5歲穿上第一雙芭蕾舞鞋,就註定了小女孩一輩子的愛戀。」

從小就是美人胚的劉真,五歲開始學芭蕾,學生時期模樣青澀,大學加入國標舞社的她,還是副社長,氣質和美貌更是有名的政大校花。

 
藝人劉真:「猜猜我在哪裡,還有這個我的青春,你看後面貼20歲的時候。」

母胎美人的劉真,曾在自己的頻道,曝光多張年輕時的照片,是征戰比賽的選手生涯,甚至因為熱愛跳舞,也曾在古裝劇中小秀舞技。

露出小蠻腰舞姿曼妙,就連製作人阮虔芷,也在臉書上分享,多張當年的劇照扮相宜古宜今,劉真不只愛跳舞,更愛蒐集高跟鞋。

藝人劉真:「我本人也真的是高跟鞋達人,因為我穿高跟鞋已經超過20年了,所以這裡都是我的青春啊。」

家裡收藏的高跟鞋,更是多達500多雙,劉真似乎偏愛鑲鑽鞋款,有的鞋子還繡上名字,S是他的英文名字Serena,L是他的姓氏劉。

藝人劉真:「希望這些以後都可以留給我女兒,希望她的腳不要太大。」

吳宗憲透露4歲霓霓跳舞很可愛,劉真等不到女兒長大,無法親手將高跟鞋交給她,國標女王的舞姿和倩影,只能成為追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真#藝人#國標女王#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896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