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復甦!首班復工高鐵列車 滿載千人抵漢口


發佈時間:2020/03/2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4:49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發威之際,大陸21日宣布已經連續3天無本土病例,因此,不少黨政軍官員紛紛脫下口罩,到餐廳用餐打卡,帶頭刺激消費,而漢口火車站在關閉58天後,21日也啟用,迎接從十堰開往武漢的首班復工高鐵列車,總計有上千名乘客!另外,超市、外賣、快遞通通都啟動了,想要理髮、燙髮也沒問題。

圖/翻攝自平安津南微博

 
記者:「返漢復工人員現在已經到達了武漢漢口站的地下通道口,在站內進行做體溫檢測之後,現在正在有序地排隊出站。」

3月21日下午,由十堰開往武漢的高鐵列車停靠漢口火車站,車上上千名乘客,都是趕來復工的,這是武漢首趟返回工作岡位復工的列車,漢口火車站,在關閉58天後正啟用了,武漢逐漸復甦了!

超市逐漸恢復營業,20多名黨政官員紛紛帶頭到超市和餐廳用餐。

 
德州市商務局長許健:「很多時間沒吃到了,哈哈,很多時間沒吃到了,真是很溫馨,很溫馨,也解決了我們上班群眾中午吃飯難的問題。」

中通快遞湖北省經理邱大朋:「昨天晚上整個進出港大概有30萬件左右,這裡面30萬件可能是很大的一部分,其實是前一陣子停運的一部分積壓的。」

武漢快遞企業也全面復工,市民將收到等待已久的未發包裹。

理髮店店長:「有顧客打電話我們就給他安排時間啊,就是剪一個頭髮我們就打一個電話他們再來嘛,進來的時候我們就給他測一下體溫。」

湖北荊州中心城區解除封鎖,民眾也可以開始剪頭髮,燙頭髮了!

店長:「消毒酒精擦拭什麼的,然後再裝到外賣盒裡面,再送給顧客。」

武漢復甦中,百業齊開張,官員紛紛出動保證安全,鼓勵民眾外出消費,趕緊動起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武漢#解除封鎖#消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00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