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寮蒜頭頻被偷!八旬老夫婦守夜 警勸回家:我幫你守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16:40

蒜頭防疫價格漲,雲林縣麥寮鄉種植的蒜頭最近常被偷,80多歲老農夫婦,搭帳棚守在田邊,警察在夜巡時攔查發現,不忍心老人家受凍,跟老農說:「我們幫你顧。」

圖/警方提供

雲林麥寮警員,今天凌晨時分,在六輕工業路上,發現一名老人騎電動車,沒有開燈緩緩在大型車來往路上行駛,警員擔心老人家安危,即將他攔下調查。警察發現老農是要到蒜田去看老婆,老農說:「老伴睡在蒜田守護著,不知會冷否?會不會被蚊子咬?」不去看看,他回家也睡不著。

圖/警方提供

警方只好保護老農到蒜田,老農的太太搭帳棚睡在田邊的一輛小貨車車斗上,太太說,目前蒜頭即將可以採收了,價格很好,如果被人偷了,好幾個心血攏去了了,所以在田裡守幾天,只要不被偷就好,因為在家老會想著田裡的蒜頭安不安全,總是睡不好。老農夫婦的擔憂,警員委婉相勸並強調會加強巡邏,要老人家安心回家睡覺,再三相勸,兩位老人家才在警員護送下回家。

圖/警方提供

 
台西分局長張文峰表示,目前正值蒜頭採收期,雲林沿海蒜田也不少,分局已要求各派出所加強執行護蒜巡邏,縣警局有支援警力,全力護蒜,並在各農區加設巡邏箱,請農民安心,把夜間護蒜工作交給警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蒜#搭帳棚#採收期#蒜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21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