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蒜田 結果共6筆

  • 雲林這家公司1個月被偷3次 嫌犯被逮前再偷拔百斤蒜

    雲林出現連續竊盜犯,他涉嫌先偷一家肉品公司的3C電子產品後,又摸黑在蒜田裡,拔走了100斤左右的蒜頭,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抓到黃姓慣竊,但他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被無保請回。
    2024/04/01 22:02
  • 市價不到200元 婦人蒜田拔27株蒜遭巡邏警逮狂求饒

    雲林縣是國內產蒜頭的重鎮,每年的3到5月是盛產的季節,但年年都傳出有偷蒜賊出沒!各大警分局紛紛啟動「護蒜專案」,加強夜間巡邏,守護農民們辛勞的果實,在本月22日上午,有一名婦人在住家附近的一處蒜田中,偷拔蒜頭,就被巡邏的員警見著,當場人贓俱獲,儘管婦人一再求饒,仍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3/23 13:08
  • 麥寮蒜頭頻被偷!八旬老夫婦守夜 警勸回家:我幫你守

    蒜頭防疫價格漲,雲林縣麥寮鄉種植的蒜頭最近常被偷,80多歲老農夫婦,搭帳棚守在田邊,警察在夜巡時攔查發現,不忍心老人家受凍,跟老農說:「我們幫你顧。」
    2020/03/13 15:37
  • 雲林7成蒜頭泡水爛 年後恐缺蒜

    家庭主婦煮菜,最常用的蒜頭,就怕過年後會缺貨,因為11月份連續下雨,雲林蒜頭農損嚴重,有7成蒜田受到影響,本來應該是拳頭大小的蒜頭,因為泡水只剩拇指大小,蒜頭株整棵爛掉,雖然目前市場價格還沒受到影響,但農民說,受損的蒜頭本來是年底要採收的,現在沒貨,就怕農曆年民眾烹煮年菜,蒜頭價格可能會有變動。
    2011/12/27 17:42
  • 〈獨家〉「種電」商機!荒廢蒜田出租 架太陽能板

    雲林莿桐被視為是蒜頭故鄉,但因為價格低迷,有蒜農現在不種蒜頭,改種「電」,就是在蒜田架設太陽能板,成排的太陽能電板吸收陽光熱能,轉化電力,用不完的話,還可以再賣給台電,農民說,不用耕作,也不用買肥料,反而還能做環保發電,似乎也是一門不錯的生意。
    2011/05/10 00:29
  • 陸投資客「炒蒜團」 蒜價飆漲百倍

    大蒜價格飆漲,在大陸也不例外。從年初到現在,大陸各地蒜價翻漲將近百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不少的大陸投資客,從源頭直接買斷蒜田,企圖低買高賣,炒高蒜價,不過卻讓小老百姓大喊吃不消。
    2010/05/1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