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被腥夫嫌肥硬寄泰國減肥藥 女星收到衰跑法院1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5:45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許多女性會擔心產後身材走樣,資深女星施心慧日前透露,珠寶富商前夫竟在懷孕時劈腿小三,還嫌棄她肥,寄一箱減肥藥給她,卻害她跑法院跑了一年多。

施心慧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自己過去常去東南亞作秀,17、18歲時在泰國認識珠寶富商前夫,對方苦追14年後,兩人終於結婚。婚後才發現,前夫非常花心。施心慧懷第2胎時去美國生產,一去待了3年,前夫仍留在泰國經營生意。不過,這段期間前夫卻外遇生子,她自嘲,「我在美國生女兒,他在泰國也給我生了一個兒子。」

 

資深女星施心慧日前透露,珠寶富商前夫竟在懷孕時劈腿小三。(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前夫甚至提議,小三沒有他活不下去,「要不要共事一夫」,讓施心慧氣得變賣身上所有珠寶,幸好婆婆對她很好,在新加坡買一棟房子給她。

資深女星施心慧透露,珠寶富商前夫寄給他一盒減肥藥,卻害她跑法院跑了一年多。

台灣921大地震時,許久沒聯絡的前夫飛來台灣探望施心慧和小孩。不過,前夫一見面第一句話是「妳怎麼那麼肥!」事後,他從泰國寄了一盒內裝3000顆減肥藥給她。施心慧傻眼表示,結果不是普通減肥藥,而是「安非他命減肥藥」被驗出是違禁品,氣得直呼,「害我跑法院跑了一年多!」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女星#減肥藥#施心慧#偷吃#外遇#小三#減肥#產後#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6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