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性侵!Uber司機喊冤 控女乘客討30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9:58

台北市萬華日前有房東指控,遇到惡房客欠租,還留下滿屋垃圾,這名女房客遭起底,原來她是一名護理師,晚上兼職當DJ。前年曾提告Uber司機性侵,案件目前還在審理中,但司機喊冤,當時只是好意攙乘客,對方誣告還開口要30萬和解金。

圖/TVBS

 
快閃躲避鏡頭,指控遭uber司機性侵的蕭姓女子,多次開庭未到,在法官要求下這次終於現身。

兩年前蕭小姐搭uber回中和住家,指控司機途中推倒她,意圖強吻還掐她的脖子,怒告司機猥褻,開庭時律師要求30萬元和解,但司機喊冤,當時好心扶乘客下車否認性侵。

圖/TVBS

被告林姓司機:「攙扶她脖子說我掐她,算我倒霉和解賠一點,沒想到要30萬。」
 

案發後蕭小姐的兩名朋友,奔波法院當證人其中一人還借12萬打官司,但蕭姓女子不出庭又失聯,讓朋友懷疑被騙,律師也當庭澄清自己律師費只收6萬。

圖/TVBS

證人:「不出庭讓我們跑訴訟,看她過很好開酒、健身。」

30歲的蕭姓女子護理系畢業後在多家醫院擔任過護理師,晚上變身DJ在各大pub表演,性侵官司還沒落幕,又被指控欠租。

一開門就聞到惡臭,滿地垃圾吃剩的便當盒堆滿地,房東無奈,當初相信蕭姓女子遭uber司機性侵被醫院開除,多次通融遲繳房租,對方最後卻留下爛攤,女DJ捲入性侵疑雲和租屋糾紛,面對多人控訴,恐怕很難再逃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欠租#喊冤#租屋糾紛#性侵疑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9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