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切時中皆吉祥」雷藏寺偈語 民眾驚呼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張子銘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20:19

南投草屯雷藏寺,大門外的新年吉祥祝福語,在去年底就換上吉祥經中的吉祥偈語,寫著晝吉祥,夜吉祥,一切時中皆吉祥,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指揮官陳時中帶領下,成功控制,也因此這句吉祥話,讓不少經過的登山客看了都嘖嘖稱奇,真的是超前預言

圖/TVBS

 
南投草屯雷藏寺,大門外2020新年吉祥祝福,寫著晝吉祥,夜吉祥,一切時中皆吉祥,登山客看了,聯想到新冠肺炎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控制得宜,都忍不住直呼,順時中真的很吉祥。

登山客:「這幾個字跟當前我們國內的政治局勢,非常地貼切吻合啦,冥冥之中就已經註定。」

圖/TVBS

廟方表示,廟前的新年祝福語,都是在每年元旦更換,寺廟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取用吉祥經中的吉祥偈語。
 

吉祥經:「一切時中吉祥者。」

原文為願晝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恆吉祥,一切時中吉祥者,願諸三寶哀攝受,因此佛教常用六時吉祥作為祝福。

雷藏寺主持:「每一個登山客上來都在這邊講,我們這個偈,提得非常地剛好,非常符合今年的時事,非常地厲害。」

圖/TVBS

廟方表示創辦人蓮生活佛,每年11月到隔5月,都會從美國回台主持法會,當時就曾預言今年會發生瘟疫,加上配合防疫,也不會回台主持法會。

蓮哲金剛上師:「年底年初他有一個預言就是說,今年會有一些瘟疫的情況,有一些不好的情況。」

但這句一切時中皆吉祥的偈語,還是讓不少民眾讚嘆,真的是神預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藏寺#祝福語#偈語#神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97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