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雷藏寺 結果共6筆

  • 「一切時中皆吉祥」雷藏寺偈語 民眾驚呼

    南投草屯雷藏寺,大門外的新年吉祥祝福語,在去年底就換上吉祥經中的吉祥偈語,寫著晝吉祥,夜吉祥,一切時中皆吉祥,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指揮官陳時中帶領下,成功控制,也因此這句吉祥話,讓不少經過的登山客看了都嘖嘖稱奇,真的是超前預言。
    2020/03/09 20:19
  • 佛教15名師兄姐遭焚 7女死1人60%燒傷

    苗栗死亡火警導致7人不幸葬身火窟,這15名同一個密宗團體的師兄師姐,26日到南投草屯雷藏寺參加宗教法會,晚上12點返回苗栗租屋處,接著群人聚在一起用金紙摺王船直到凌晨4點大家才各自回房休息,沒想到竟然發生火災。
    2015/12/27 12:34
  • 駁斥愛算命 吳揆快閃避見「蓮生活佛」

    外界傳言,行政院長吳敦義和夫人都愛算命,吳敦義駁斥,說他「此生才看過2次相,夫妻都不迷信」,話才說完,吳敦義上午到南投草屯,參加雷藏寺舉辦的中元普渡活動,只短短停留15分鐘,就快閃離開,不知是否刻意安排,吳敦義沒有見到極具爭議的雷藏寺創辦人「蓮生活佛」;倒是「蓮生活佛」出面表示,他認識吳敦義快40年,吳敦義從當南投縣長時,選舉時找過他,也去美國找過他。
    2011/08/13 13:05
  • 為謝恩師盧勝彥 邰智源父子同台

    雷藏寺創辦人盧勝彥的信徒,把餐會說是「謝師宴」,還安排許多表演;藝人邰智源也是信徒,他與兒子都上台表演,還有男信徒,為了答謝盧勝彥,反串胖子版千手觀音,也有女信眾,清涼表演中東舞蹈,相當火辣。
    2007/01/15 18:38
  • 雷藏寺謝師宴350桌 雞鴨魚肉上桌

    昨天南投雷藏寺落成大典,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戴金錶、鑽戒出席法會,引發修行者是否該儉約的討論;不過信徒似乎不理會外界紛擾,中午謝師宴,席開350桌,雞鴨魚肉全上桌,信眾隨喜認購每張7百元的餐券,一場餐會下來,捐獻將近百萬元。
    2007/01/15 18:23
  • 弘法前先伏地挺身 「蓮生活佛」硬朗

    南投雷藏寺的創辦人,法號蓮生活佛的盧勝彥,旅居美國、日本多年之後,下午舉辦弘法法會,同時接受信眾供養,他出家前的妻子,法號蓮香上人的盧麗香,也同台出席,全省各地的信眾前來爭睹心目中上師的風采,不斷拍照,場面相當熱烈虔誠,盧勝彥法師手上金錶鑽戒相當顯目,弘法之前還要做伏地挺身,相當特別。
    2007/01/1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