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來外送!肉羹免費送到醫院 給醫護打氣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2:29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醫院裡的醫護人員不僅身處在高風險環境,肚子餓了想吃東西,還曾因為有餐廳不願意外送,引發不少爭議,不過在宜蘭有一間熱心肉羹店家,今天乾脆不營業,直接外送250份肉羹到蘇澳榮總,免費給醫護人員,順便給他們加油打氣。

圖/TVBS

 
熱騰騰的肉羹,在大鍋子裡,看起來相當美味,這間肉羹店,平時開門營業沒多久,就可以見到大批的排隊人潮,不過6日這天要是到店裡,可是買不到。

肉羹店老闆:「醫護人員很辛苦,一天沒做,不算什麼沒關係。」

宜蘭這間肉羹老闆今天停業一天,決定外送肉羹給醫護人員,他認為許多醫生跟護士光是要照顧病患,都已經分身乏術,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出去用餐,而疫情影響,造成許多店家,因為害怕增加感染風險,拒絕外送到醫院,也因此引發過不少糾紛。

 
圖/TVBS

蘇澳榮民醫院醫護:「防疫期間大家都很辛苦,那我們也很感謝,他提供給我們這些東西,安慰醫護人員的辛勞。」

老闆自掏腰包,暖心舉動讓醫護人員覺得很窩心,在疫情尖峰時期,還是有善心人士了解醫護人員的辛勞,希望能為他們出一點力,但防疫上現在更是全民運動。

民眾戴上口罩,排好隊,手中拿著便當盒,基隆定邦里的老人餐飲服務據點,附近的長輩用餐時間一到都會一起到這裡,不過因為疫情影響,他們改變作法,希望改由外帶回家吃。

圖/TVBS

定邦里長林惠蓮:「加強防疫,每天還是要量體溫,把便當盒拿餐拿回去吃。」

人潮聚集再一起,恐怕會增加口沫傳染,讓長輩們把便當外帶回家,就是希望可以將傳染風險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肺炎#宜蘭#肉羹店#蘇澳榮總#傳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959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