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先CUE嗎?」 陳柏惟初質詢皮皮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9:16

行政院針對防疫600億紓困條例到立法院報告,不少新科立委磨刀霍霍,不過初登場似乎是有點緊張,狀況百出,像是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台後,有點不知所措,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語速超快,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差點就接不下去。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失禮,抱歉我比較沒有經驗,我要先CUE人嗎?」

就像剛入學的小學生,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質詢初登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基)陳柏惟:「也拜託醫護人員不要出國,受約束的醫護人員,損失包括他已經交出去費用的金額,他增加負擔的損失,政府絕對全額補到夠。」

 
說好的全程台語質詢,讓網友直呼3Q哥是偶像,但看到偶像的還有她。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我想先跟蘇院長講一下,就是其實我是從小看你新聞長大的。」

這讓身經百戰的蘇貞昌,突然不知所措,但讓蘇貞昌不知道怎麼回應的,恐怕還有這個。

立委(時力)王婉諭:「請教一下說在行政院的角度上,針對各部會提出來的預算,是不是有一個符合,這樣的一個編列的方式,又或者是有沒有經過審查。」

你沒聽錯質詢沒有快轉,而是小燈泡媽媽,把準備好的資料說好說滿,想首戰一鳴驚人的,還有她。

內政部長徐國勇vs.立委(時力)陳椒華:「就是說我們免收容的人但這一部分,現在有編了啦我們有在處理,因為我們時間比較寶貴,委員放心啦,(役男)每個人都要拿EMT第一級,你才可以結業(好好好),謝謝謝謝。」

圖/TVBS

 
想問的一股腦全丟出,陳椒華就怕想問的沒問到,眼見前一個問不完,接棒的乾脆直接來猛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眾)邱臣遠:「我們來效法新加坡帶頭來,我們來減薪,作為一個帶領一個行政團隊,我不會說在這個時候說,給公務員減薪。」

立院新生處女秀儘管生澀,但一回生,二回熟,努力表現,問好問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紓困條例#蘇貞昌#陳柏惟#邱臣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469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