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意外送員沒電梯搭 默默爬樓梯17樓道歉:餐點晚到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5:09
現今社會中,外送行業競爭十分激烈,也愈來愈多人投入。(示意圖/TVBS)
現今社會中,外送行業競爭十分激烈,也愈來愈多人投入。(示意圖/TVBS)

現在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只要上網點餐,就會有外送員將熱騰騰的餐點送上門來。日前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叫了外送食物,沒想到外送員抵達時,因為管理員不在場,加上她住在17樓,外送員為了不打擾獨自爬上樓送餐。事後外送員甚至還為了餐點晚到一事,頻頻向女網友道歉,讓她十分感動和不捨。

該名女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叫外送讓我好感動!」她提到自家是住在17樓,通常都是用信用卡付款,備註餐點放門口就好。當時看地圖顯示,外送員距離0分鐘卻還沒到,因此擔心對方是不是找不到路而問他。

 

外送員提到,因為樓下管理員不在,加上備註又寫那樣,想說不打擾就自己1個人爬樓梯爬到10幾樓。事後得知外送員到了12樓,她連忙請對方停在此樓,趕緊幫外送員按電梯,讓外送員可以搭電梯上樓。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1位超古意的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讓女網友驚訝的是,該名外送員一見到她,因為餐點晚送到而感到愧疚,甚至還不斷地道歉,讓她「聽了好難過!」事後她還塞給外送員1百元,對方原本不收,是自己硬塞他才收的,但想想好像1百元太少了。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更引發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讚「外送員好敬業」、「這位外送員好古意啊」;還有網友直言「這種一定要給小費的」: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也碰過,外送大哥默默的走樓梯到6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樓梯#電梯#管理員#信用卡#敬業#小費#古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382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