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看」!8少吃鍋互瞄暴打 快打警全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21:08

新北市蘆洲,有一群國高中生,半夜不睡覺,跑到火鍋店吃宵夜,其中一人朝另一方瞄了一眼,引起對方不滿,認為是挑釁,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雙方總共八個人,四打四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也全被警方帶走。

圖/TVBS

 
半夜在騎樓聊天,突然一群人衝了出來,朝一名男子猛捶猛打,穿羽絨外套男子根本來不及防備,被四名少年團團包圍,你一拳我一拳往死裡打,接著同夥也加入戰局,在騎樓底下爆發全武行。

另個鏡頭也拍下衝突瞬間,黑衣少年被打後不斷往後退,挨近角落的盆栽,遭兩名男子壓制,這一刻他忍無可忍,從身上掏出刀械奮力回擊,一揮刺傷兩名少年。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在雙方扭打過程中,有一方持小刀刺向對方胸口,造成其胸部穿刺傷。」
 

少年暴力衝突發生在上個月17日,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一間火鍋店,16歲楊姓少年和朋友相約用餐,疑似不滿另一桌的顧客看了他們一眼,就在餐廳內開口嗆聲,一離開店,立刻撂朋友動手教訓,但被打的王姓少年也不是省油的燈,混戰中掏出彈簧刀攻擊,刺傷對方左胸口,還劃傷另一名少年的腿。

圖/TVBS

警方獲報派遣23名警力到場圍捕,其中一方已經鳥獸散,員警迅速調閱監視影像追緝,一天之內把所有涉案少年全數帶回,發現他們最大的17歲,其他的都只有14、15歲左右,供稱雙方不認識,只因為在飯桌上互看一眼,引爆激烈肢體衝突。

少年半夜不回家,相約吃火鍋,還在街頭打群架,打到雙方都掛彩,事後被警方依傷害與少年事件處理法送辦,也為自己衝動犯的錯,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生#吃宵夜#挑釁#全武行#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808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