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天地教會逾17萬教徒受檢 2%出現症狀


發佈時間:2020/02/2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16:33
新天地教會88%成員,約2%的人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症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天地教會88%成員,約2%的人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症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宗教團體新天地教會成為韓國武漢肺炎疫情核心,衛生當局今天表示他們目前已調查新天地教會88%成員,約2%的人出現武漢肺炎症狀。

根據韓國疾病管理本部(KCDC),今天新增確診病例中,高達476起皆從南韓東南部大邱市傳出,先前爆發疫情的教堂即位在大邱市,鄰近的慶尚北道也通報60起病例。

 

韓聯社報導,韓國「第31例」61歲婦女先前參加新天地大邱教會的集會後,經病毒檢測呈陽性,隨後引發大規模感染情事。21餘萬名信眾當中,有17.1萬多人回覆健康調查表,其中有3381人出現武漢肺炎症狀。

韓國今天單日新增感染武漢肺炎確診病例594起,累積確診來到2931例,創下至今單日新高。韓國政府今天表示,對付疫情已進入「危急時刻」,呼籲民眾待在家中。

韓國是中國境外武漢肺炎最嚴重的疫區,他們正試圖控制疫情,而死亡病例目前已上升到17例。韓國從1月20日確診第一起病例後,近日達疫情高峰,確診人數創下單日最高紀錄。
 

韓國衛生部副部長金康立(Kim Kang-lip,音譯)在簡報上說:「我們請大家這週末避免參與公共活動,包括宗教集會和示威活動。」

他表示,對於控制武漢肺炎疫情,這是一個「危急時刻」。他並補充說:「請待在家中避免外出,並減少接觸他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天地教會#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症狀#韓國疾病管理本部#KCDC#大邱#慶尚北道#集會#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91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