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糾葛!男持電線勒斃前妻 棉被裹屍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14:29

花蓮驚傳一起兇殺案,死者是一名45歲曾姓女子,她被發現陳屍在住家房間內,頸部纏繞電線,全身被棉被包住,警方追查發現前夫涉有重嫌,發現他手機關機躲到基隆朋友家,昨天凌晨被逮到送回花蓮偵訊,根據了解,前妻懷疑他在外有小三,夫妻倆常常因此爭吵,才為此離婚,之前甚至還申請過保護令,結果這回又發生爭執,竟失手勒斃前妻。

圖/TVBS

 
深夜大街上,黑衣男獨自閒晃,看起來悠悠哉哉,沒什麼異狀,冷靜一點都不慌張的模樣,讓人看不出他剛剛竟動手殺了自己的前妻。

21日晚間在花蓮一處民宅,這名謝姓嫌犯跟前妻曾姓女子發生爭吵,一時氣憤,就用吹風機電線勒斃前妻,為了拖延被發現的時間,殺完人後還用棉被包覆,以為能故佈疑陣,但最後還是被發現。

圖/TVBS

其實當天晚上6點多,被害人遭殺害後,她的媽媽就一直聯絡不上人,報警處理,帶著員警到女兒家,晚間11點發現女子陳屍在住家三樓的房間,當場崩潰大哭,員警隨後展開調查,發現前夫涉有重嫌,而且案後手機還關機,就循線追查,發現他跑到基隆躲到朋友家中,23日凌晨被警方逮捕,漏夜帶回花蓮。
 

記者vs.謝姓嫌犯:「是有發生爭吵嗎,為甚麼要痛下毒手。」

戴口罩不回答任何問題,根據調查,他跟前妻年初離婚,為了孩子沒有分居,還同住在屋簷下,但女子懷疑前夫疑似有小三,夫妻倆常為此爭吵,警方不排除感情糾葛,才埋下殺機。

圖/TVBS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偵訊過後,全案會依照殺人罪來移送。」

男子被逮時已經認罪,23日遭到羈押,但都沒有表明犯案動機,而嫌犯家開五金行,家境不錯,都開雙B代步,前妻也還在他們家工作,本來就常常吵架,這次卻失手勒斃前妻,也成為不可挽回的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勒斃#電線#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