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等太久不爽罵哭女店員 警到場他秒變卒仔:大姐抱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08:47
不少人會買外食帶回家吃,有時候客人多,就得等候一段時間。(示意圖/TVBS)
不少人會買外食帶回家吃,有時候客人多,就得等候一段時間。(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來說,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奧客」來亂。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是熱炒店員工,日前有2位男客人點餐,但當晚生意很好,外帶單很多,加上白飯也不夠,於是告知對方要再煮請他們等候。不料其中1人疑似不耐久候,竟飆罵女店員是醜女、王X蛋等,讓女方氣不過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男客竟一改囂張態度立刻龜縮,當場直喊「大姐道歉!」

該名女店員1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16日晚間店內生意很好,當時來了2位先生點了炒飯和菜外帶,由於飯不夠,她向其中1位A先生說「大哥不好意思,現在飯不夠,老闆剛才重煮,大概要等3、40分鐘。」A先生聽了表示「沒關係,我等,我先拿2瓶啤酒坐騎樓喝!」

 

過了半小時左右,另名B先生在騎樓大吼「好了沒?」女店員表示「已經在煮了」,B先生接著大喊「我們已經等了30分鐘了啦!」當下女店員走到騎樓,詢問是否還有需要還是要棄單?這時A先說沒關係,B先生卻開始發飆,大罵「王X蛋」、「妳長得好醜」、「服務態度不好做什麼工作,乾脆不要做了,店不用開了。」

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1名男客不耐久候飆罵她王X蛋等侮辱的話,沒想到警方一到場,對方立刻秒龜縮向她道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下女網友氣到狂哭,隨即報警處理;當下A先生一直道歉,B先生卻持續狂罵,A先生在旁也勸B先生別再罵了,對方也報警了,不料B先生卻說「沒關係,警察來就來不會怎樣!」

 
沒多久警察來了,原本囂張的B先生頓時氣焰全消,當下馬上大姐長大姐短的道歉,這讓女網友又崩潰大哭,大呼「警察來之前你一個態度,罵人、恐嚇、威脅;警察來了就變」,這讓她感嘆「為什麼努力工作過活,需要這樣被侮辱攻擊?店員也是人,也是為了生活在打拼,請把店員當人看,不要隨意的糟蹋。」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一面倒地替女網友打抱不平,更有人建議「這種人就卒仔,告下去絕對不要撤告,不然他會軟土深淈,心情一不好就來店裏裝大爺」、「辛苦您了,請一定要提告…這樣才不會有下一個服務員被欺負」、「這是服務業的心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熱炒店#奧客#爆怨公社#啤酒#騎樓#警察#卒仔#撤告#服務業#炒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9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