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體力好 昨騎13公里、今跑5000

記者 張介凡 簡大程 / 攝影 潘郁文 林意傑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馬總統到新竹騎腳踏車,今天馬總統又起了大早,到宜蘭參加5公里路跑,號稱體力超強的馬總統,今天抵達終點之前還一度放慢腳步,因為馬總統還跑多跑了好長一段路;而這樣的場合,還是有民代前來嗆聲,跟警方爆發衝突,不過這不影響總統的心情,他隨後參加學校校慶,笑說自己快60歲了,但到女校還是一樣興奮。

好久沒有路跑了,馬總統看起來特別開心,挑戰國道五號全國馬拉松路跑5公里健康組!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跑,一開始還有餘力高興跟民眾揮手的馬總統,越接近終點站,滿臉通紅,笑容越來越少、甚至一度速度放慢,看起來比較像健走,不過仍然堅持到終點,只是這一廂總統勇往直前,另一頭又有人來嗆聲。

抗議民眾:「為什麼是違法?違了什麼法?各位鄉親…,不要動手喔,我違什麼法,違什麼法啦,跟我說啊!」

高喊「我愛跑步,也要頭路」,民眾穿上自製T-shirt抗議,跟警方爆發衝突,但在馬總統抵達之前,已經被驅離,總統沒被正面嗆聲,開開心心換裝趕往蘭陽女中校慶;尖叫聲震耳欲聾,馬總統一開口,又讓台下HIGH翻天。

總統馬英九:「雖然已經快60歲了,來到女校還是很興奮,會讓我回想到40多年前,當我念建中的時候,去參加北一女校慶時候的情景。」

星期天跑5千,星期六騎車13公里,馬總統60歲了,還是一尾活龍,他大概沒想到,這把年紀還是有讓女校學生們,臉紅心跳的熟男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8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