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算搶?歹徒西門町騎車奪包 報案變竊盜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22:26

在戶外座位用餐,竟然遇到飛車搶劫!台北市西門町,一名女子和朋友在居酒屋聚餐,結果把包包放在靠馬路的椅子上,一名騎士經過,竟然搶走包包加速逃逸,不過事後報警,卻成了竊案,最後在店家提供監視器影像,警方才又將案件改成搶奪案。

圖/TVBS

 
穿著淺色上衣的女子,坐在居酒屋戶外座位區吃飯,皮包就放在靠馬路的椅子上,結果下一秒,一名騎士經過,只見他整個人歪斜一邊,把手伸得長長的,拿走椅子上的包包,加速逃逸。

短短2秒鐘時間,皮包就這樣被偷,雖然當事人立刻驚嚇起身,但根本來不及搶下包包,就這樣看著嫌犯揚長而去。

居酒屋 鄭老闆:「他就停著,等到這邊車過去了,他才過來,拿了就跑掉。」

 
記者 吳欣晏:「這裡是西門町知名的拍照景點,人潮眾多,嫌犯當時竟然還先在旁邊觀察,趁機搶走包包。」

圖/TVBS

10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萬華區的武昌路二段,吳姓女子和朋友在居酒屋聚餐,選擇戶外坐位,這名身材魁武的嫌犯戴著口罩,鎖定好目標後犯案,包括蘋果電腦、iPhone手機加上現金,當事人一共損失約8萬塊。

居酒屋 鄭老闆:「我在西門町22年,第一次看到這樣事情發生。」

連鄭老闆都是頭一次看到這種景象,也讓他相當傻眼,但當事人11日凌晨報案時,卻成了竊案。

其他民眾:「我覺得是搶吧,當事人已經知道,偷的話是什麼當事人不知情。」

圖/TVBS

其他民眾:「馬上當下有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可能比較接近搶。」

 
事後店家提供監視器,警方才又將案件改為搶奪案。

一般情況下,「竊盜案」當事人通常是事後發現,而「搶奪案」則是當下就會知道東西被搶,只是來不及反應。

但看看這次影像,明明當事人有反應,警方第一時間卻只依竊盜案受理,就算最後又改為搶奪案,還是難免讓人懷疑,是否想大案小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用餐#西門#搶奪案#飛車搶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6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