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飛車搶包 結果共24筆

  • 嚇傻!歹徒飛車搶包 女靠「手機定位」追搶匪

    夜歸女子遇到搶匪,靠手機定位追人!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飛車搶奪案,嫌犯尾隨落單女子,趁四下無人時搶走對方包包。被害人嚇得跑到男友家求救,由於她平常都有開啟手機定位功能,情侶倆查到手機位置後趕到現場,嫌犯拿著被害人的包包,辯稱是路邊撿到的,發現對方要報警趕緊落跑。
    2021/11/18 19:36
  • 北市女遭飛車搶包!搶匪「4年前」也曾犯案 被鷹眼警認出

    搶匪相隔四年落網,員警感嘆「怎麼又是你」!曾姓男子日前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飛車搶劫路邊女子包包,因為被害人手抓得很緊,搶匪沒得手,被害人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從體型、繞路行搶等的細節,張姓員警眼尖認出嫌犯身分,果然前往三重抓人,確認就是同一名嫌犯!
    2021/04/01 19:04
  • 欺負電動車跑不快!男飛車搶包 摔草叢落網

    台南傳出飛車搶奪案!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先是偷了機車之後,再跑到大馬路上,見到電動四輪車跑不快,他硬是把阿婆跟看護放在置物籃裡的皮包搶走了,裡頭有上千元現金及證件,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失竊機車,6小時內就把嫌犯逮到。
    2020/05/08 19:23
  • 快訊/西門町飛車搶包! 警循線在桃園逮1嫌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機車搶匪,林姓嫌犯在桃園住處落網,警方順利找到贓物,還發現屋內有毒品,原來男子在樹林偷機車,隨即跑到西門町犯案,觀光區發生搶案,轄區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確認嫌犯身分抓人,也將擴大清查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
    2020/02/19 16:41
  • 飛車搶包!嫌6小時後遭圍捕 持刀自刎

    昨天深夜新北發生一起飛車搶包案!嫌犯騎車隨機搶走路人的包包,事後警方發現對方行蹤,展開圍捕,過程中,還一度,搶路過騎士機車逃逸,好險沒有得逞,最後跑進一處公寓內,發現自己敵不過優勢警力,持刀畏罪輕生。
    2020/02/17 12:13
  • 快訊/大白天行搶!嫌飛車搶包 土城、林口2女受害

    新北市12日連續發生兩起飛車搶案!一名林姓嫌犯12日上午先在土城區搶走一名女大生的皮包,兩個小時後又到泰山區犯案,共得手3千多元,警方最後在板橋區逮到人,並在他身上查獲海洛因等毒品。
    2020/02/13 09:06
  • 不算搶?歹徒西門町騎車奪包 報案變竊盜

    在戶外座位用餐,竟然遇到飛車搶劫!台北市西門町,一名女子和朋友在居酒屋聚餐,結果把包包放在靠馬路的椅子上,一名騎士經過,竟然搶走包包加速逃逸,不過事後報警,卻成了竊案,最後在店家提供監視器影像,警方才又將案件改成搶奪案。
    2020/02/12 22:26
  • 男子飛車搶包 警調百支監視器8小時逮人

    昨天清晨,宜蘭發生飛車搶案,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從後方搶奪一名婦人的包包後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沿途調閱監視器比對,經過8個小時的時間,就順利在一間電玩場,逮到了這名搶匪。
    2019/03/23 22:27
  • 飛車行搶!騎贓車奪包 被害女拚命追趕

    飛車搶劫實在囂張,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著贓車在巷弄埋伏,發現有落單女子出沒,立刻衝上去搶包包,警方追查發現他分別在桃園、新莊與樹林地區犯案,立刻到他的住家埋伏將近12個小時,將男子抓到。
    2018/08/15 19:06
  • 搶匪飛車搶包 跨40km搶4人、為還欠款3萬

    1名囂張搶匪,橫跨台中半個市區,半天時間連續犯下1起偷車、4起搶劫案!警方花了半天時間,追捕將近40公里,總算將搶匪圍捕到案,蘇姓嫌犯之前從事瓦斯送貨員,供稱犯案動機是要還欠當鋪的3萬元,警方說嫌犯是預謀犯案,專挑沒監視器的地點下手,鎖定落單女子飛車搶奪隨身包包,逃逸過程中,還想到用「洋蔥式穿搭法」,換裝躲避查緝,一連行搶4起,得手2萬6千元,幸好趁他犯下下一起搶奪案前,就被警方圍捕。
    2017/11/21 18:25
  • 出獄又搶!男缺錢吸毒 菜市場飛車搶包

    彰化一名搶匪,在市場趁著民眾在買魚,當街搶奪一名女子手中的皮夾,被害人追著跑,但搶匪騎機車根本追不上,皮夾裡5、6千元都被搶,狡猾搶匪為了躲避追查,還用信封袋遮住車牌,半路換裝,員警調查這名搶匪出獄不到半個月又搶,因此檢察官這次聲請羈押獲准。
    2017/11/15 20:16
  • 缺錢花!中輟生結夥 尾隨上班族飛車搶包

    沒錢吃飯,中輟少年少女居然結夥飛車行搶!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機車搶案,這個月1日早上6點多,被害男子騎腳踏車出門去上班,結果被一對男女盯上,沿途尾隨伸手搶包,被害人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2名搶匪,發現是17歲的林姓少年、跟14歲的吳姓少女,2名中輟生靠打工度日,這回疑似缺錢花用,偷騎家人機車當街行搶。
    2017/10/12 12:29
  • 飛車搶包撞牆摔車遭壓制 歹徒辯稱「不小心勾到」

    真的是踢到鐵板!新北市一名31歲的邱姓男子,31日晚間騎著機車在板橋地區隨機行搶,他尾隨一名背著包包的婦人後從背後搶奪背包,卻因為力道太大當場摔車倒地,不但被婦人跟丈夫衝上前當場壓制,還被趕來的警網逮個正著,即使搶匪不斷辯稱是不小心勾到,但監視器卻明顯拍到他伸出右手硬拉,連背帶都被拉斷,根本是預謀犯案失敗,狼狽進了警局。
    2017/02/01 12:59
  • 首起!婦人『抓寶』搶匪在後 遭飛車搶包

    國內發生首起玩寶可夢遭搶案!在淡水14日凌晨有名黃姓婦人運動完返家途中,她低著頭在玩寶可夢,卻遭2名男子騎車搶劫,因為婦人太過專注在玩遊戲,反應不及整個包包都被搶走,15日晚間警方逮捕到2名嫌犯,依搶奪、竊盜及毒品等罪嫌移送。
    2016/08/15 21:38
  • 「我的名牌包!」 女行員步行遭飛車搶包

    新北市劉姓女子和男性友人在大馬路上,被搶走價值3萬元的名牌包、2萬多元的智慧型手機,警方2天內調閱一千多支監視器,鎖定黃姓嫌犯並且找到贓證物,嫌犯供稱被害人走在人行道外側,接近馬路邊比較好下手。
    2016/05/25 12:24
  • 獨家/飛車搶包!女遭剪刀架脖 驚慌逃超商求救

    隨機飛車搶包,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李小姐夜晚回家時,碰上歹徒持剪刀搶劫,當時李小姐奮力抵抗與嫌犯發生拉扯,並立刻記下歹徒的車牌號碼,事後跑到超商求救報警,警方依據車牌調閱沿路監視器,一天就查到嫌犯;但對李小姐來說,回家被搶至今還餘悸猶存。
    2016/03/17 18:42
  • 過馬路遇劫!女遭飛車搶包 當街狠摔

    獨生子飛車搶包,傷透父親的心!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出獄後決定洗心革面到洗車場工作,卻因為結交壞朋友染毒,一時缺錢犯下了飛車搶奪案件,趁著下班時間大馬路上搶了一名女子的包包,年邁的老父親知道後,到警局淚流滿面對孩子失望透底。
    2015/10/07 13:40
  • 飛車搶包拖行被害人 嫌犯落網哭喊找媽

    高雄市一名45歲的無業何姓搶匪,由於吸毒又沉溺電玩,乾脆飛車搶奪路上行人的包包,被害人被他拖行10幾公尺,最後受不了才鬆手摔倒在地,凶狠的模樣連路人都看不過去要幫忙追趕,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他的住家,但他一開口不是找律師,而是要找媽媽來陪,讓警方聽了猛搖頭。
    2015/06/23 20:54
  • ​飛車搶包!搶匪變裝步行 敗在家前脫帽

    苗栗一名39歲男子疑因缺錢買毒品,半夜潛入彩券行,一把偷走250張刮刮樂,他刮中了6萬元,隔了幾天又騎贜車搶走逛夜市女子的皮包,還大費周章步行1公里返家,他萬萬沒料到,就在屋外脫掉安全帽時,被監視器照到正面,被警方循線逮捕
    2015/03/09 17:31
  • 光天化日下行搶!賊飛車搶包 婦人重摔

    高雄一名搶匪真是膽大包天!光天化日下,他看到一名落單的老婦人,竟心生歹念,把他的皮包搶了就走,接著騎車逃逸,而且當時他搶奪的力道非常大,還害老婦人整個人重摔在地,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人,不到7個小時,很快就將人逮捕到案。
    2014/09/18 13:50
  • 機車變色躲警 同一雙帆布鞋露餡

    一雙帆布鞋成了破案關鍵,台南永康最近出現飛車搶匪,騎車跟在被害人後頭搶包包,連續犯4件搶到10萬,狡猾的嫌犯,每次犯案後都變裝、換車牌,還把車子重新噴漆變色,要混淆警方查案,但卻忘了自己腳下始終穿著同一雙帆布鞋,還是被警方識破,帶回警局。
    2013/04/03 12:49
  • 情侶飛車搶包 搶到褲子還想搶被逮

    屏東市一對未成年情侶,因為缺錢花用,就騎車在路上行搶落單老人,結果搶到的皮包裡沒有錢,只有一條褲子,小情侶不認衰,居然準備二度行搶,正好被巡邏員警遇見,把兩個人抓回派出所。
    2011/03/24 12:00
  • 「防搶包」隱藏扣環 就是搶不走!

    飛車搶奪案件頻傳,背著包包走在路上,擔心被搶還摔倒受傷嗎?南台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的女學生,就研發出兼具時尚及防搶功能的「防搶包」,歹徒飛車打劫,搶走的只是背帶而已,包包還牢牢扣在腰際,真的嗎?現場模擬試試看。
    2010/10/07 12:39
  • 高市女議員 大白天鬧區遭飛車搶包

    高雄市女議員曾麗燕,大白天在百貨商圈,竟然遭到搶匪當街飛車行搶;她拎在右手上的皮包,被歹徒搶了就跑,嚇得她連「救命」都喊不出來,警方透過監視器錄下的畫面,已經鎖定一名嫌犯。
    2009/12/03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