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沿路鳴笛載婦送醫 救護車、轎車相撞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4:15

救護車一路鳴笛卻還是出了車禍!11日中午11點多,宜蘭一輛救護車載著病患趕著要到博愛醫院。一路鳴笛示警,經過路口的時候跟一輛轎車相撞,雙方車速都很快,救護車當場轉了360度才停了下來,轎車駕駛表示沒有聽到聲音,等到看到救護車時已經來不及閃避,幸好救護車上的病患沒大礙,由另輛車支援送往醫院。

圖/TVBS

 
救護車載著病患,油門踩了往前開,整路鳴笛,一旁轎車聽到聲音趕緊往右靠,就怕影響救護執勤,但就在下一秒,畫面中的右方突然衝出一輛黑色轎車,雙方直接撞上。

換個角度看,兩輛車都是往前行駛,救護車看到有車,方向盤一轉,但還是閃不過而撞上,救護車轉了一大圈,轎車晃了180度後才停了下來。

轎車駕駛:「(沒有聽到鳴笛的聲音?)我沒有印象,但是我知道車子要來了,我快要到的時候才聽到聲音,我才看到有影子,我太太說有車。」

 
圖/TVBS

這場車禍發生在11日中午11點半,宜蘭一輛救護車載著患有暈眩症的婦人前往博愛醫院,沿途都有鳴笛警示,就在行經中山路一段時,一輛轎車從公園路過來,駕駛疑似沒聽到聲音,看到救護車時已經來不及,雙方直接相撞。

車禍現場凌亂不堪,黑色轎車右後車門被撞凹損,車窗破裂,而救護車保險桿脫落,車上零件噴飛一地,員警獲報到場,擺起三角錐,指揮交通。

宜蘭分局交通組組長張又升:「當時路口號誌燈的狀況,中山路這個行向是紅燈,公園路這個行向是黃燈,那時候是切換成黃燈。」

轎車駕駛沒有受傷,車上乘客腰部受傷,送醫救治。

救護員:「我們沿途都有鳴笛,當下通知勤務中心加派車子過來支援,(患者沒怎麼樣?),目前沒有其他外傷。」

圖/TVBS

救護車鳴笛救人,結果卻在路上出了意外,幸好病患人沒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送醫#車禍#衝撞#鳴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421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