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識陳致中」 陳博志駁幫洗錢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洗錢拼圖又有新的消息,平面雜誌報導,根據一項美國情報局的資料顯示,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在扁家洗錢事件中扮演關鍵角色,陳博志上午也出面澄清。

扁家洗錢拼圖又有新的消息,平面雜誌報導,根據一項美國情報局的資料顯示,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在扁家洗錢事件中,扮演關鍵角色,不過陳博志駁斥,強調他和扁家沒有私交,不排除對報導的週刊提告!

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我跟陳水扁唯一的關係,就是多年來我提供國家政策的意見給陳總統,除此之外我沒有跟他有任何私交,把這個事情扯到我頭上,我覺得真是非常的鬼扯!用一句話說我是重要關係人,我覺得這個對媒體是非常不恰當!」

這份CIA的調查資料,是扁家海外洗錢沒找到的重要拼圖嗎?週刊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已經掌握陳致中在美國從事違法行的的情資,紅色字體提到的關係人,英文名字正是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遭到指涉在扁家洗錢案扮演關鍵角色,已經好幾年沒有接受電視訪問的陳博志露面駁斥。

陳博志:「這裡說引用CIA的資料,可是我看它印出來的只有一張紙,沒有說我做任何事情。」

查扁家洗錢案,CIA除了鎖定吳淑珍,這次從陳致中下手,在陳水扁擔任總統期間,陳博志從經建會主委到國策顧問備受倚重,不過他卻強調和點家完全沒有私交,而且根本不認識陳致中!

不認識陳致中,陳博志當然也不清楚週刊提到的,陳致中在美國紐約開立的2個帳戶已經結清,剩下2、3百美元,第一時間站出來駁斥,還準備用司法手段反制,陳博志自清,避免扁案效應繼續擴大。

◎翻攝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3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