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連任! 吳宗憲籲理性 「誰當家支持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20:39

藝人吳宗憲與女兒Sandy,共同主持節目慶祝4周年,適逢過年期間,經營副業有成的吳宗憲,也透露發給員工年終,至少都有一個月,另外還有頑童小春,農曆年前的簽唱會,也選在慈祐宮廟口。

圖/TVBS

 
藝人Sandyvs.吳宗憲:「Happy birthday to you。」

慶祝節目滿4周年,Sandy跟吳宗憲共同慶生,不過向來就是哏王的吳宗憲,自己拿服裝做文章。

藝人Sandyvs.吳宗憲:「我們從大選之後,我們大量穿著綠色的,你怎麼這樣子,這是剛好配好的。」

 
總統大選過後,蔡英文連任國民黨大敗,吳宗憲也難得正經,希望大家和平理性面對。

藝人吳宗憲:「台灣少點撕裂,人跟人之間如果沒有愛的話,活在一起會很痛苦,不管怎麼樣,誰當家我們就應該多支持誰,這樣才不會亂。」

圖/TVBS

而副業經營有成的吳宗憲,適逢年關將近,也被問到發給員工多少年終。

藝人吳宗憲:「我們現在公司的人口到達兩千人以上,最少都有一個月嘛,當然除了新來的不在話下,我們是13個月起薪嘛。」

歲末年終,歌手們發專輯也有年味,像是頑童的小春單飛不解散,農曆年前辦個人簽唱會選在慈祐宮前。

頑童小春《啥款》:「鬥陣欸啥款換帖欸啥款,兄弟啥款放在心肝裡。」

頑童小春:「有點緊張(真假不要騙喔),因為我團員在台下啊,這很像在考試你知道嗎?」
 

圖/TVBS

前進廟口辦簽唱會,有頭旗車金獅團,還有龜蛇將軍舞龍舞獅主帥神轎助陣,敲鑼打鼓超熱鬧,另外玖壹壹也推年味歌曲,提醒遊子歸鄉。

玖壹壹《大家樂》:「天南到地北不累不累,遊子歸心似箭不會不歸。」

化身江南四大才子,入鏡拍MV這首「大家樂」,中式傳統樂器嗩吶貫穿全曲,在農曆年前特別應景,同時也提前陪粉絲過新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小春#玖壹壹#過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587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