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用APP「1功能」超失禮 吳宗憲:隔天請他走人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0:49
(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出道多年,時常透過通訊軟體與同仁聯繫工作事宜,不過他近日卻在節目中坦言,員工透過「1種功能」談公事讓他非常厭惡,甚至氣到想叫對方「隔天走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這種功能最煩!」

吳宗憲在節目中直指,員工用語音訊息談公事很沒禮貌。(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藝人蘿莉塔近日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透露,自己非常厭惡通訊軟體的語音訊息功能,直指錄語音的人,開頭通常都會先嗯、啊,大概過10秒後才會進入正題,浪費彼此的時間,因此每次碰到類似情況,她一聽到就會立即按掉。

吳宗憲也隨即表示「蘿莉塔剛好講到我公司的文化」,他坦言公司有上千位員工,但凡是透過語音訊息跟他對話的人,隔天領完薪水就可以走人,因為這樣的舉動缺乏禮貌,自己好像只有聽對方說話的份,也說用文字訊息就能一目了然,任何時間都可以點開來看,「滑上去一堆貼文,還會點進去聽你說什麼嗎?」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他透露先前曾遇過有人傳語音訊息給他,內容則是說「啊‧‧‧呃‧‧‧宗憲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啦!」對方當時想約吃飯卻不表明真實身分,讓他至今仍覺得這樣的行為很沒禮貌,「自我介紹一下會怎麼樣?」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語音真的好煩,有事忘記了又要再聽一次」、「明明幾秒鐘就能看完的訊息,非要花幾10秒聽」、「最討厭回我『喔』跟『嗯』到底什麼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語音訊息#沒禮貌#開除#員工#文字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6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