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夜密電柯P 郭台銘證實:非常喜歡民眾黨的她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03
圖/TVBS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前往桃園慈湖謁陵,受訪時談到這次選舉結果,稱讚民眾黨準不分區立委蔡璧如是理性的工作者,「不居功、不拿翹、不為過、不在眾人面前顯示重要」,未來將成為民眾黨中最重要的人物。

週刊報導,開票當晚郭台銘曾致電柯文哲,坦言自己「非常喜歡蔡璧如」,主動提出若蔡沒有當選,會要求名列不分區第三的高虹安退出,卻被柯文哲拒絕,還要他放心「會有5席」,最後民眾黨果真成功當選5席不分區立委,甚至成為台灣第三大黨。

 

郭台銘今日受訪時回應,當初溝通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就曾要求讓「郭家軍」高虹安排在第5,但柯文哲認為高不但年輕有專業能力,希望能讓她排在第3。至於有媒體報導郭台銘「震怒」要求高虹安退出民眾黨,郭則駁斥此說法,強調「絕對沒有震怒,是我們要退怎麼會震怒?」且蔡璧如排在第5,他們也沒有要爭第3,所以震怒的邏輯是不通的。

對於選舉結果的看法,郭台銘說「很可惜,我們太慢出來了」,這次親民黨被邊緣化、被湮滅掉了,立法院剩下的都是小綠、深綠,唯一慶幸的是民眾黨做到了,時代力量也保有幾席立委。他強調已經盡力讓民進黨不要過半、贏那麼多,將來一黨獨大可能變成一黨暴力、獨裁,這是他最不願意見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柯文哲#蔡璧如#高虹安#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8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