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魚哥預測準!全台7指標里 蔡大獲全勝


發佈時間:2020/01/1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23:22
圖/TVBS
圖/TVBS

北中南有七個里,被譽為是選情章魚哥,這次開票全都預測神準!其中台北市的天玉里,蔡英文得票率54.6%,跟全台總統票數,蔡英文拿下約57%的選票,落差不到三個百分點,而最早開票出爐,鶯歌建德里,蔡英文贏韓國瑜24.05%,加上高雄選情指標的正義里,全台七個里都由蔡英文大獲全勝。

唱票員:「二號一票,二號一票,三號蔡英文一票。」

 

被譽為是台北市章魚哥的天玉里,最終開票結果,蔡英文拿下3038票,贏韓國瑜八百票,宋楚瑜則拿217票,等於在天玉里,蔡英文支持度過半。

唱票員:「二號韓國瑜一票。」

圖/TVBS

 
以百分比來說,天玉里中蔡賴配,有54.6%的支持度,而國政配44.2%,跟蔡英文總票數,拿到57%的選票,落差不到三個百分點

台北市天玉里里長潘錦雄:「實際可以來投票的人數,大概七千多,11日(投票率)大概七成五,大概五千五百票左右,有比上一次(九合一)高一點

新北市鶯歌區的建德里,是七隻章魚哥中,率先開票出爐,蔡英文贏韓國瑜百分之24.05,另外三重的成功里,也是綠大於藍,以及三重區福利里,蔡英文的得票率為58.2%。

唱票員:「開始要唱票了。」

圖/TVBS

被視為南部選情指標,高雄苓雅區的正義里,由蔡英文獲得1218票,韓國瑜僅拿到綠營的一半,獲得617票,百分比也是過半

高雄市正義里里長劉銀連:「包括上一次韓國瑜選市長的時候,票開出來結果計算出來,高雄市選出來也是這個數據,我想這個是個機率,不該叫什麼章魚哥。」

加上台中清水區的南寧里以及豐原區的豐西里,章魚哥七個里的百分比跟總統票數,幾乎都在誤差範圍之內,全都由蔡英文大獲全勝。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章魚哥#選情#神準#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1349

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