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弄丟了! 男欲補票遭拒 台鐵服務台「砸便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09:11

車票不見了,竟然把氣出在服務人員上,10日中午,一名男子在台北車站服務中心,表示自己的車票弄丟了,希望可以重新補票,但由於規定只能重新買一張,引發男子不滿,突然暴怒在現場大鬧,甚至把手上的便當往櫃台上灑。

圖/TVBS

 
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拿著便當在車站服務台前尋求協助,當時情緒相當激動不斷大吼,沒想到下一秒他一個彎腰,把手上吃一半的便當往桌上倒,倒完還不忘伸手把飯菜再往前撥,滷蛋還滾了出來,接著他轉身逃跑,工作人員也立刻追了上去。

便當內的飯菜全灑在桌上,一塊滷排骨被撥下來,紙盒和免洗筷掉在一旁,還有一顆滷蛋在椅子上全是他的傑作,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鬧嚇壞志工。

圖/TVBS

受害服務人員:「他就把手上的便當整個倒下來,(他是倒在這邊嗎?)應該是,然後倒了以後他還撥啊。」
 

事發在10日中午11點半,台北車站售票區旁的服務中心,這名男子因為在網路訂票,也取了票卻搞丟了希望能補票,但由於規定只能重買一張,引發不滿先是找碴說怎麼沒椅子,接著就把手上的便當往服務台裡倒。

目擊民眾:「說你們這個服務台,怎麼連椅子都沒有,然後就很生氣我不知道怎麼了,他就拿他手上便當甩到人家身上,裡面全部都是便當散落,滷蛋還掉在那個椅子上。」

圖/TVBS

台鐵表示車票屬於不記名有價證券,旅客取票後本來就有保管責任,購票者和乘車者可以是不同人,無法透過訂票資訊補發車票只能重買。

記者何冠毅:「如果買的票遺失了,其實可以再重買一張,一模一樣的車票,日後如果找到了原本的那張,也可以回來進行退票。」

一年之內可以拿兩張車票或單據,把原本遺失的那張退掉,但如果被使用了恐怕也無法退款,只是這回男子自己把票遺失,就算把氣出在服務人員上,恐怕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票#退款#遺失#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1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