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倒數5天!蔡營全台4路車隊掃街全力催票


發佈時間:2020/01/0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9:38
蔡英文掃街拜票。(圖/中央社)
蔡英文掃街拜票。(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今天啟動一連5天的車隊掃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兵分四路掃遍全台,要在選前黃金週激出支持者熱情,全力催票。

蔡總部「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選前車隊掃街拜票,從今天起到10日,蔡總統從屏東楓港出發往北掃、賴清德從新北萬里出發往南、陳建仁從高雄旗山出發往東、卓榮泰從台北北投出發補其他三人不足。

 

蔡總統楓港車掃出發前,先到地方信仰中心德隆宮上香參拜,她強調「我的故鄉屏東要開出紅盤、要最高票,給我更多的選票、更多的力量」,讓她可以繼續推動改革。

屏東鄉親的熱情如同今天的豔陽一樣;宣傳車經過婚紗店,還有身著婚紗的女子衝出來替蔡總統加油;蔡總統車隊掃街下午挺進高雄,熱情支持者手持標語「我是你的」「非英不投」,要她「光復高雄」;還有婦人頭髮洗到一半,頂著泡沫從美髮店跑出來為蔡總統加油,畫面逗趣。
民眾歡喜相迎。(圖/中央社)

蔡總統車隊下午持續北行,進入民進黨大票倉台南,支持者熱情破表。車隊行經立委陳亭妃選區時,還有綿延長達一公里的三太子、官將首搭配舞龍舞獅、鑼鼓喧天的表演,以「眾神護台灣」的精神力挺蔡總統。
 

賴清德則回到家鄉萬里,從家鄉出發展開為期5天的車掃行程。賴清德說,台灣要「從頭開始贏」,新北一定要贏。

賴清德並承諾如果當選,一定全力輔佐蔡總統,他受訪時稱,外界指他將取代蔡總統的說法是「胡說八道」。

率領車隊第三路的全國競選總部主委陳建仁則回到故鄉高雄旗山,陪同立委候選人邱議瑩車隊掃街,爭取選民支持,現場鄉親也熱情為大仁哥加油。

陳副總統表示,很高興回到故鄉為美濃媳婦邱議瑩加油打氣,現場看到很多熟悉面孔,讓他感到相當親切。他說,他知道大家對2020這場選舉有信心,對台灣及高雄未來也非常有信心,相信蔡總統和邱議瑩可以高票當選。

卓榮泰則從北投出發,他說,四路車隊不僅走在大街小巷,更要走進台灣人民的心,祈求他們用心中對台灣土地的感動,1月11日勇敢、堅定投下保衛台灣的這張選票。

卓榮泰重兵輔選台北市,一早從位於北投的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思瑤競選總部出發,依序陪同吳思瑤、何志偉、林昶佐、阮昭雄、許淑華、謝佩芬、吳怡農與高嘉瑜等8名候選人車掃,走遍整個台北市;下午並前往基隆,陪同蔡適應掃街。

掃街途中並發生一段小插曲,車隊行經德行東路與中山北路口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的車掃車隊迎面而來,雙方正面相遇,吳思瑤車隊廣播說,祝福汪志冰,「大家各自加油」,汪志冰車隊則說「下架民進黨」;車隊交會時雙方各自拜票,沒有互動。
 

另外,賴清德也提到,車掃行程最後將集結於總統府前方凱達格蘭大道,希望達成2020台灣要贏,「總統連任,民進黨立委過半」的總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總統大選#2020#掃街#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09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