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6位台藝人!「Team TP」邱品涵登日本紅白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8:46

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不僅擔任新歌中心演唱,這回更代表台北姐妹團,到日本參加第70屆紅白歌唱大賽,成為台灣第6位登上紅白的藝人,表演中還用中文SOLO演出,可愛又吸睛。

圖/翻攝pinhan_akb48teamtp Instagram

 
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戀愛的幸運餅乾,未來啊並沒有這麼糟糕,Hey!Hey!Hey!,展現笑容才能夠喚來好運。」

可愛動感唱跳,對著鏡頭賣萌放電,她是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年僅20歲的她,還是大專生,這回代表台北姐妹團到日本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甚至還用中文演唱。

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咖啡店在播放的那首歌曲。」

 
今年的紅白歌唱大賽,不僅迎來第70屆,更是改「令和」年號後第一次舉辦,日本非常重視這次演出,讓邱品涵很緊張。

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被選上因為)海外活動經驗比較多,因為之前有參加2次AKB48的活動,所以就是經驗比較多加上我會,一點點的基礎日文,然後也很幸運可以成為這張專輯的中心,每一個海外團都有一句的獨唱,所以我也特別練習那一句,獨唱的表情還有肢體,(日方)他們說了一句讓我更緊張的話,他們說『不可以有失誤』。」

邱品涵這回和8個姐妹團中心成員參與演出,成為第6位登上日本紅白舞台的台灣藝人,這回還遇到三度參與紅白的TWICE成員周子瑜。

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跟子瑜在後台)她剛好要去彩排我結束,所以有擦肩而過點頭這樣,但是沒有什麼機會講到話。」

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當夕陽悄悄地沉沒,晚霞一片金黃,你遙望背影被慢慢拉長,景色唯美得不像話。」

透過這次大型直播演出,邱品涵變得更有自信,也獲得經紀公司大大讚賞,她希望未來若有機會,可以和全體AKB48 Team TP成員一起登上紅白這個大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品涵#日本紅白#藝人#AKB4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