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批韓違法在故宮發表政見 韓辦:皆照故宮規定


發佈時間:2020/01/0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6: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訪故宮時發表政見,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批評,上班時間到公務機關選舉活動,是明顯的失格與違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感謝故宮博物院協助此次行程導覽,為避免影響參觀民眾,韓陣營也尊重故宮安排,讓韓國瑜於戶外進行談話,參訪全程皆依照故宮規定。

 

韓競辦指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這幾天兵分四路,全體掃街,出動上百名警力,是否也是明顯的失格與濫用行政資源。

自由時報報導,韓國瑜在未申請的情況下,於故宮正館門外發表對故宮南院的看法,現場還有支持民眾高喊「韓國瑜當選」,引發是否有違反行政中立的疑慮。

民進黨下午召開「台灣自由度亞洲第一 不容國民黨造謠抹黑」記者會,何博文受訪時被媒體詢問對此事的看法。
 

何博文說,上班時間到公務機關裡進行選舉活動,是明顯的失格與違法,也是非常沒有禮貌的參訪行動,特別這是總統級的選舉。

何博文表示,故宮是重要的公務機關,不宜在裡面從事競選活動,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妥。雖然不知道韓國瑜提什麼政見,但韓很多政見都經不起檢驗,希望韓國瑜先把摩天輪蓋好、挖一桶石油,再來檢視韓國瑜後續的其他政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故宮#政見#公務機關#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2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