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滲透法三讀 國民黨:威權法律讓自由民主倒退


發佈時間:2019/12/3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8: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國民黨表示予以最嚴厲譴責,反滲透法是違憲惡法,民進黨卻一意孤行以多數暴力通過這部凸顯綠色恐怖的威權法律,讓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倒退。

立法院會今天經過近5小時的表決,三讀通過反滲透法,明定任何人不得接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違法從事競選活動,也不得就涉國安、機密的國防、外交、兩岸事務進行遊說。

 

國民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反滲透法是違憲惡法,在各界對法案內容普遍有深切疑慮下,民進黨卻一意孤行,以多數暴力通過這部凸顯綠色恐怖的威權法律,民進黨讓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倒退。

國民黨表示,籲請全民一起反抗惡法,一起抵制惡法。國民黨必將窮盡一切手段,遏止民進黨以違憲濫權的惡法侵害人民自由。

國民黨指出,維護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是最重要的,也是全民共同奮鬥的目標,反對任何對中華民國的滲透,但民進黨版的反滲透法條文模糊不清,容易陷人於罪。如此重大的法案,民進黨卻不容許理性溝通,不經委員會審查逕付二讀,總統蔡英文多次下令限時通過,赤裸裸展現民進黨毀憲亂政的作風。
 

國民黨表示,反滲透法在一天之內強渡關山,不但忽視立法程序正義,更是棄廣大台商、台生與對岸往來的人民權益於不顧,國民黨表示強烈反對、遺憾,對於法案通過後衍生的法律窒礙難行,以及對人民自由的負面衝擊,民進黨應負最大的責任。

國民黨指出,民進黨急於在本屆立法院會期末最後一天完成立法,全然是選舉考量,而不是真正為了國家安全。反滲透法的通過,開啟民進黨威權大門,為綠營打擊異己提供新工具,何況新民意即將產生,民進黨卻急於通過反滲透法,完全是選舉考量,展現了獨裁的本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滲透法#國民黨#違憲#綠色恐怖#威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10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