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槍戰!毒販藏國小停車場 警火線圍捕

記者 李潔 楊致中 /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4:57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停車場發生槍戰,22歲毒販遭警方鎖定,從新莊一路跟監到三重,但嫌犯態度囂張,不僅拒絕盤查,還撞傷員警,警方出動將近三十名警力,最後連開三槍,成功逮捕嫌犯。

圖/TVBS

 
警方衝下車,持槍埋伏,但嫌犯說什麼就是不肯開門,甚至還衝撞員警,態度囂張,就怕他又動手,刑警連開三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背部;下個鏡頭,警察拿盾牌,兩個兩個為一組,一人防衛一人舉槍慢慢靠近,因為他就躲在車子後面,一站起來立刻被逮。

警匪駁火戰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停車場,嫌犯躲躲藏藏還攻擊員警,21歲張姓警員被撞傷,痛到在地上翻滾,手腳擦挫傷,而在過程中,嫌犯車子還衝撞了其他無辜民眾的車輛。

圖/TVBS

受害車主:「也是沒辦法的事,(可是求償的話不知道)求償的話現在好像,這個通緝犯我看好像也很難。」
 

記者楊致中:「嫌犯當時到地下一樓的時候被員警給攔下來,但是他拒絕攔查甚至開車衝撞警方,造成一名員警受傷,另外兩名員警因此連開三槍。」

嫌犯背部中彈,全身上下被束縛,趴在擔架上痛到說不出話,22歲宋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這回同樣也因為毒品案被警方鎖定,凌晨兩點多兩部警車從新莊跟監到三重,清晨6點趁嫌犯躲進停車場,才動手把人攔截。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攔車的時候,他就是不服我們攔車,我們盤查,而且衝撞我們員警,我們員警也有受傷,逼不得已我們就開槍了。」

鑑識人員事後搜車,發現車內藏了四把開山刀,還有防彈衣和彈殼,再看一次警匪對峙瞬間,歹徒被團團包圍仍頑強抵抗,近三十名警力大陣仗持盾牌戒備,不敢大意,嫌犯原本態度囂張撞警還想逃,這回中彈被逮模樣狼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戰#毒販#碧華國小#三重#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87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