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面好多警察!緝毒攻堅 毒販躲水塔遭逮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1:12

新北市三重驚傳警匪追逐!今天早上8點多,不少住戶準備出門上班,卻發現外頭站了大批警察,對街公寓五樓屋頂,也有員警盯梢,甚至還有發生砰砰砰的聲響,以為是警匪槍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台南警方北上抓毒販,破門攻堅,過程中兩名嫌犯跳樓受傷!

圖/TVBS

 
毒窟!攻堅毒販跳樓摔傷,特勤小組破門攻堅。

一聽到屋內有人往樓上逃竄,其他刑警兵分二路,衝動頂樓抓人。

刑警s.嫌犯:「有人爬上去,等一下,誰爬上去。」

 
圖/TVBS

只看到兩名嫌犯,身穿睡衣睡眼惺忪,蹲在地上不敢亂動,但還有3名嫌犯呢?

由於3人早一步,逃到隔壁棟公寓,大批刑警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展開圍捕,另外兩名員警,站在鐵皮屋頂,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因為破門聲響驚動住戶,還有人從睡夢中驚醒,一度以為是槍聲。

目擊民眾:「第一個是先放擔架,第二個看到就是躲在我們防火巷,用雨衣蓋起來,被我姊夫發現,第三個他應該是爬到這邊,警察從這個門進去。」

圖/TVBS

25日早上8點多,剛好上班尖峰時間,25名刑警,鎖定三重一處公寓,封街抓毒販,其中49歲蔡姓主嫌,藏匿水塔,隋姓跟楊姓嫌犯,為了逃命,從頂樓跳下來,其中一人受傷送醫,另一人則用雨衣包住全身,企圖躲避追緝。

警方調查,這名蔡姓毒販,宛如行動藥頭,曾在士林三重區趴趴走,在三重就被抓過5次,每次都在公寓外架設監視器監控,這回台南市刑警,追了半年,才和三重警方合力逮人。

 
由於連棟式公寓棟距窄,容易攀爬,也有不少民眾準備上班,目睹這一切,但警方動員大批人力,展開地毯式搜索,儘管嫌犯想扮蜘蛛人,最後還是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匪#追逐#三重#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55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