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手機、拔鑰匙、踩她腳 駕駛攔人涉強制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7:43

台中一名駕駛,不滿女騎士騎在車道上,質疑占用道路,沒有靠邊,副駕駛搖下車窗,要騎士靠邊一點,後來直接攔車,女騎士拿手機要報警,還搶走手機拔掉鑰匙,踩住她的腳,嗆說要是自己有錯下跪道歉。女騎士事後報案,警方從監視器查證,沒發現女騎士違規,反而是駕駛涉及強制罪,要求到案說明。

圖/TVBS

 
轎車往旁邊切,攔下了一名機車女騎士,她嚇壞了,之前這輛車和她擦身而過,副駕駛座搖下車窗,要她靠邊一點,女騎士認為明明騎在慢車道上,沒有問題,不予理會,沒想到駕駛竟然當街攔人。

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峰:「她並且要拿出電話來報案的時候,這位駕駛一時失慮直接搶她手機也拔她的機車鑰匙拔掉,並且踩住她的腳。」

圖/TVBS

事發在28日晚上,七點左右,台中惠中路上,當時女騎士要到歌劇院看演出,路況不熟,邊透過電話詢問怎麼走,結果被駕駛攔下車,還一度搶走手機和機車鑰匙。
 

她看完演出之後,到警局報案,警方追查攔車的人,是40多歲的羅姓駕駛,副駕駛座上載著媽媽。警方檢視路口監視器,未發現女騎士有違規,要求駕駛到案說明。

圖/TVBS

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峰:「訊後我們依照刑法的強制罪來移送偵辦,機車騎士也跟我們警方告知,說這位自小客駕駛他說他如果有錯的話也會跟她下跪道歉。」

當時駕駛還嗆女騎士,要是自己有錯下跪道歉。警方認證,騎士沒錯,反而是駕駛,攔車,還出手搶手機搶鑰匙,阻止女騎士行動,涉及強制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攔車#強制罪#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11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