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等有好戲看」套房燒死女 住戶懷疑縱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4:03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火警,婦人陳屍在後陽台!火警發生在凌晨三點,睡夢中的住戶先聽到一聲巨響,濃煙隨即竄出,趕緊倉皇逃生,居民說案發前有聽到人在吵架,加上有駕駛看見火警不幫忙救,還戲稱說「等等有好戲看了」,民眾懷疑火警原因不單純,由於鐵窗有炸裂痕跡,加上發現瓦斯桶,警消初步判斷,應該是瓦斯氣爆!

圖/TVBS

熊熊大火不斷從後陽台竄出,這起火警釀成一死!居民睡夢中被吵醒,深夜被緊急疏散,站在街頭,有的人還來不及穿上厚外套。
 

居民:「(我說不能坐電梯走樓梯),姑姑在喊失火了該怎麼辦,還在喊救命,後來兩個,後來一個男的一個女的,老的就下來了。」

火警發生前,只看見監視器鏡頭出現巨大的晃動,居民聽到碰的一聲,跑出來查看,發現著火有冒煙,立刻大喊失火了,趕緊往樓下跑,濃煙原本還很淡,但不久越來越濃,警消清理火場,發現六樓陽台有一具焦屍!

圖/TVBS

 
北市消防局四大隊副大隊長楊雲忠:「(是不是有逃生跡象),她人是坐在水槽上面。」

火警發生在北投中和街,凌晨三點民眾報案看見火光,雖然燃燒面積只有八坪,20分鐘就撲滅,但53歲的陳姓女子沒能逃出火場,這把火也因為目擊者的描述,看似不單純。

圖/TVBS

居民:「有吵架的聲音,我住隔壁而已,碰一聲很大聲,我還不知道什麼事醒來,我就一直跟他說有人喊救命,他都不下車,還笑笑的說,就是說待會有好戲看了,為什麼會這樣子說,我們就覺得有一點奇怪。」

警消清理火場發現,著火的房間和陽台互通,也找到瓦斯桶,由於鐵窗像是被往外炸開,初步判斷應該是瓦斯氣爆,一樓地板也都有鐵窗被炸裂的碎片,而燒起來的套房,平時是死者跟男友同住,是蹤火還是意外,攸關一條人命,警消也得仔細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氣爆#縱火#意外#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