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阿翔「不爽被說出事」!謝忻:請你說出國進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4:32
圖/翻攝自謝忻IG
圖/翻攝自謝忻IG

藝人謝忻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全面停工,好不容易復出後,上的第1個外景節目就是好友王少偉主持的《綜藝3國智》。即便不倫陰霾還在,謝忻不避諱被拿桃色風波開玩笑,不僅發誓不再聽浩角翔起的歌,還打趣要大家不准說「出事」而要說「出國進修」。
 

圖/台視提供

謝忻復出後首個在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的通告,即將於明天(28日)播出,她在節目中擔任一日關主,身穿特製「邊緣人」T-shirt,身邊還有哈孝遠和鯰魚哥充當保鑣,和主持群在現場上演搞笑小劇場,謝忻表示自己現在已不聽浩角翔起的歌,拿不倫戀大開玩笑。

 
 
圖/台視提供

好友王少偉笑著說:「這應該是妳『出事』之後上的第1個外景通告」,謝忻聽了連忙表示:「請你說『出國進修』,是第一個外景通告,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一旁的哈孝遠打趣地說:「之前的小嫻、趙哥也都是選擇在我們節目回歸,可見這節目有多溫暖」,謝忻聽了深深一鞠躬回應「真的!謝謝大家了。」
 
圖/台視提供

有趣的是,主持群比照「記者會聯訪」方式提問謝忻,王少偉忍不住開好友玩笑:「來賓不好好當,怎麼會去當關主?」謝忻有備而來反嗆:「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只要比花花表現好就可以了。」張立東聽了則是大笑:「花花可以說是『邊緣到出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阿翔#不倫#偷吃#王少偉#哈孝遠#綜藝3國智#鯰魚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09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