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男童與妹7樓高度 拿蛋狂朝馬路丟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3:33

大人不在家,小朋友惡作劇!26日晚上7點左右,新竹一名國小男童和妹妹獨自在家。兩人一時興起,竟然從自家社區大樓7樓,拿著9、10顆雞蛋,往大馬路上丟,製造不少聲響。經過的車輛來來往往,就有一名騎士中蛋,左腳褲子全都是蛋液,當下還以為是下冰雹,結果是好幾顆雞蛋。

圖/TVBS

 
大馬路中央,一個地方明顯濕濕的,仔細看,上面的黃色液體,竟然是雞蛋蛋黃,一旁還有碎裂蛋殼,誇張的是,柏油路上,不只一顆雞蛋,而是好幾顆。

遭砸騎士林照東:「當下看到是白色東西,蛋殼整個噴開,以為是冰雹還是什麼之類的,昨天說要變天,結果看一看不對,是在丟雞蛋。」

實際回到現場看,馬路上還有不少雞蛋破碎的痕跡。

 
圖/TVBS

就在26日晚上7點多左右,新竹市中正路上,一名國小男生和妹妹,獨自在家,從社區大樓的7樓,拿著9到10顆雞蛋,連續朝下方的車道丟,由於重力加速度,砸地的聲音也不小,一名男子騎車經過,結果被打個正著,左腳全都是蛋液,當下還以為是下冰雹,嚇了一大跳,雖然車子沒有被砸傷,而來來往往的車輛,剛好閃過才沒被砸到。

圖/TVBS

民眾:「今天丟的是雞蛋,如果丟的是其他,比較硬的東西,砸到人那受傷,是家長要負責要賠嗎。」

事後家長也出面,犯錯的小朋友也認錯,這次惡作劇,幸好沒有造成騎士摔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雞蛋#遭砸#小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831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