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遭砸 結果共523筆

  • 強震襲擊寧安橋 女騎士、駕駛遭砸是他救

    救人一命,這名Uber司機說,「這是應該做的事。」地震當下,因為收到警告簡訊,駕駛張家碩放慢車速,跟家人在隧道,躲過一劫,由於,他前方有一輛機車、兩輛汽車,他恢復鎮定後下車查看,發現山月村的女員工在呼叫,連忙將人送上車,後來要回頭離開時,又發現另一名頭受傷的駕駛,也讓對方坐車避難,直到六小時後道路搶通,才將受傷的人,全部載到醫院。
    2024/04/09 19:06
  • 太魯閣最嚴重災損!燕子口全毀 管理處不忍鼻酸:肝腸寸斷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而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燕子口,事發當時有11位受困民眾,特搜大隊摸黑前往救出,但現場大量落石掉下,汽機車也慘遭砸毀,昔日美景不在,讓山友跟管理處人員心都要碎了。
    2024/04/07 20:02
  • 虎尾夜市套圈圈攤遭砸! 警逮7人涉妨害秩序罪送辦

    雲林虎尾有夜市攤位被砸了,4月5日晚間一名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套圈圈攤的老闆,與自己的親友發生感情糾紛,因此糾眾砸攤,警方事後帶回涉案7人,被害王姓老闆雖然不提傷害跟毀損告訴,但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涉案者移送法辦。
    2024/04/06 20:29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女兒玉米遇強震險遭砸!孟耿如飛撲保護 柯震東1:1公仔倒滿地成受災戶

    來看為母則強的表現!藝人孟耿如po出昨天(3日)7.2強震當下,衝到嬰兒床抱起女兒玉米的畫面,讓人看了驚險萬分。不過這回地震不少名人也成受災戶,柯震東不少1:1英雄雕像直接倒在地上碎裂,欲哭無淚。
    2024/04/04 13:17
  • 影音/為母則強!黃子佼愛女險遭砸中 孟耿如「衝破護欄」強震下肉身護女

    2024/04/04 12:13
  • 孟耿如愛女地震險遭砸中! 「飛撲柵欄撈起」驚險畫面曝光

    台灣昨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少傷亡,而女星孟耿如也分享地震發生時家中的狀況,只見影片中女兒玉米差點被搖落的物品砸中,還好她速度快飛撲向孩子,順利避免孩子受傷,她直言:「當下只想要保護女兒,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次也是她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經歷這麼強烈的地震。
    2024/04/04 10:42
  • 強震天降水泥塊 特斯拉遭砸中車頂全毀

    一早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不少災情,沒想到除了碎石,就連高架道路上的鋼筋水泥也掉落,在新北市中和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被台64線的鋼筋砸中,車頂破了大洞,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在台北市往內湖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輛特斯拉被橋墩的水泥塊砸到,整輛車瞬間變成灰色。
    2024/04/03 19:00
  • 雷雨炸雙北!淡水、內湖樹倒災情 男當場遭砸傷緊急送醫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淡水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內湖也有路樹倒塌,還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所幸緊急送醫,沒有大礙。
    2024/03/31 19:04
  • 吳姍儒咖啡店遭砸!4天後...李玉璽同場地辦活動 現況曝光

    藝人吳姍儒經營的咖啡店,日前被不明惡煞砸店,相隔四天迎來活動,就是藝人李玉璽的生日二手拍賣。李玉璽說,其實場地很早就訂了,發生這件事也並非預期之內。根據了解,店內當天就已經整理完畢,實際觀察並沒有殘留被破壞的痕跡。
    2024/03/31 18:13
  • 1歲童遭虐死!保母家遭砸雞蛋嚇壞報警 親友:這就嚇尿?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揭發此虐童案的親友還透露,與保母姊妹同住的家人宣稱從未聽過凱凱爆哭,沒想到,事件爆發後,有民眾前往他們住家砸雞蛋抗議,保母一家人竟緊急報警,遭轟「欺負凱凱的時候就很會?民眾去砸雞蛋而已你就嚇尿了?實在好笑」。
    2024/03/30 10:12
  • 吳姍儒咖啡店遭砸! 吳宗憲首度回應沒有仇家

    日前藝人吳珊儒經營的咖啡店遭砸,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後面疑似又改口是要幫館長出氣,對此吳宗憲也首度現身做出回應,強調沒有仇家。
    2024/03/29 23:20
  • 兩黑衣男落網了!吳姍儒咖啡店莫名遭砸 吳宗憲發聲了

    藝人吳姍儒於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開的「無聊咖啡」昨(27日)不明原因遭兩名黑衣人闖入店內,持鋁棒毀損店內物品,更遺留球棒在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於12小時內將兩人逮捕到案,而吳宗憲也證實此事並將於29日公開說明。
    2024/03/28 07:43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送貨途中被鐵片擊中 休旅車駕駛遭砸傷

    苗栗一名女駕駛開車送貨途中,遭生鏽鐵片砸穿前方擋風玻璃,幸好當下車速不開,只有下巴跟雙手被砸傷,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找肇事車輛。
    2024/03/20 12:31
  • 操刀設計「打龜號」!林大安妻遭砸車破窗竊

    曾經操刀設計賽車「打龜號」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到台北社子市場買東西,臨停在百齡橋附近的停車場,卻遇到「破窗賊」,短短15分鐘,偷走包包,裡面有七萬元現金,還有項鍊、支票全被偷走。
    2024/03/07 23:18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遭砸蛋是假的! 星國女直播主黑歷史紛遭起底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在去年韓國旅遊時,就因為穿著過於暴露,遭當地警方攔查,這回徒步環島路線,也被網友發現是模仿直播主企鵝妹的環島路線,黑料不斷,但這次玩過頭,會不會被遣返出境,移民署說,還得等法院判決結果。
    2024/02/25 18:55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高雄捷運「監視器從天而降」!路過婦人遭砸中慘破頭濺血

    高雄捷運鹽埕埔站日前發生一起砸傷意外!11日一台在天花板的監視器突然掉落,砸傷一名婦人的頭部,導致受傷情事。而高雄捷運公司也火速回應致歉,坦言後續將負擔相關責任。
    2024/02/12 18:51
  • 停車糾紛積怨 士林夜市「氣球攤」深夜遭砸

    台北市士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嫌犯疑似因為停車糾紛,與被害人積怨已久,主嫌找來五個人,深夜持鋁棒到對方的射氣球攤,砸毀攤位的設備,嫌犯做案時還錄影,並且上傳到社交平台,行徑十分誇張。
    2024/02/06 18:43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2024/02/03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