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命!國道逆向沒開燈 遭連環撞駕駛死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3:57

平安夜深夜10點多,在國道1號后里路段,發生一起連環追撞,黑色休旅車竟然沒開燈,逆向停在路中央,先是被轎車擦撞,之後又被貨櫃車整個撞飛,休旅車的駕駛拋飛車外,當場死亡,警方目前只知道死亡駕駛65歲,為何在國道逆向停車,還要調查。

圖/TVBS

 
黑色進口休旅車卡在國道路中分隔島上,肇事的貨車停在一旁,拖吊人員試圖把車拖走,黑色休旅車駕駛跟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了,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車頭撞爛毀損,引擎蓋保險桿都變形,撞車後駕駛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去心跳,地上血跡斑斑。

圖/TVBS

肇事駕駛(第一輛車):「就是一坨黑黑的車,然後這樣掃過來然後後來我們,閃的時候擦撞到自己也嚇到,我們沒有停因為怕後面又有來車,我們就開到前面這裡來停。」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163公里處,平安夜晚間10點多,65歲周姓駕駛疑似逆向開在國道上,第一輛白色轎車,因為閃避捕不及擦撞,接著又被45歲開大貨車的游姓駕駛撞上,車卡在分隔島上,駕駛彈出車外,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國道三大隊巡官王憶珊:「不知道為什麼不明原因停在中線車道,然後因為後方來車沒有看到他,才會發生擦撞然後又害到後面的聯結車,發生碰撞。」

警方說3台車的駕駛都沒酒駕,但被撞的黑車,在國道上逆向,緩慢行駛引發車禍,還造成國道回堵2公里,2小時候才排除事故,但為什麼會在國道上逆向行駛,警方還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追撞#逆向#車禍#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36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