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600米連環撞7車 男騎士慘死輪下、5輕重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0:26

來看驚險畫面,台南一輛水泥車預拌車,下國一台南大灣交流道之後,車子怎麼煞也煞不住。追撞一輛汽車和兩輛機車後,還滑行600公尺,再撞4輛機車,造成1死5傷,一名騎士卡在車輪下滿身是血,被救出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水泥預拌車,從交流道下來,本來還在內車道,方向卻一直往外偏,擦撞兩部機車,騎士倒地翻滾,預拌車速度沒有慢下來,繼續往前追撞轎車,一路到了路口,又撞倒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這時肇事的預拌車,還是煞不住,再往前滑行,直到衝上分隔島才停下來。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水泥預拌車跨上分隔島,一旁兩輛機車倒地,其中一輛幾乎成了廢鐵,更慘的是,一名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車輪下,警消好不容易把人拉出來,但騎士早已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挨撞騎士:「他就沒煞車,我們在這停等紅燈,對啊,他就從那開過來,我聽到砰一聲回頭就來不及了,一直撞一直撞被撞到那!」
 

停等紅燈的機車遭衝撞,當場人車噴飛,騎士驚魂未定,這起意外發生在週一上午七點半左右,上班交通顛峰時間,台南市東區,水泥預拌車從國道一號下大灣交流道,突然煞車失靈,追撞一輛轎車和兩部機車,車子失速不斷往前衝,滑行600公尺,再撞倒4輛摩托車,眼看車子停不下來,最後駕駛自撞分隔島花圃,才在裕義路和裕農路口停住,而這過程,連撞七輛汽機車,一人死亡。

圖/TVBS

台南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在下大灣交流道,要往裕農路方向的便道上,又發生事故,那最後又滑行了將近600公尺。」

挨撞轎車駕駛:「我剛過了那個十字路口以後,他連續追撞三次,他沒有煞車,又撞又撞,撞了三次,我趕快開到旁邊來。」

被追撞的轎車,車尾嚴重凹陷,這場意外,一名騎士慘死,另外還有三名騎士,分別是腰部雙腿疼痛,以及左小腿骨折,還有雙腳擦挫傷,預拌車疑似剎車失靈,釀成一死五傷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水泥車#車禍#煞車失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6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