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燈泡我還是好想你」 母平安夜撰文念女


發佈時間:2019/12/2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2:34

小燈泡案更一審言詞辯論終結,她的母親王婉諭步出法庭,發表千字聲明,說『一命抵一命是對小燈泡生命的羞辱』,因為社會安全網沒有最高規格,希望法院判兇手王景玉死刑,心愛的女兒走了快四年,王婉諭仍是痛徹心扉,除了無盡思念,也希望小燈泡是無差別殺人的最後一位!

圖/TVBS

 
坐在灑滿油桐花的地上,隨手撿起一朵花就急著要拿給父母看,她是小燈泡,要不是更一審官司的提醒,可能不會記得,她離開最愛的親人快要四年了,開庭後,她的母親王婉諭在臉書發文,說每每談到這個永遠的遺憾還是痛撤心扉,淚流滿面,聽到嫌犯腳鍊敲地的步伐聲,就幾乎止不住淚,果然從一開庭就忍不住一直哭,仍是無止盡的思念,真的很想小燈泡,就算判一百個死刑,也減少不了一絲一豪的悲傷和思念,讓許多網友對王婉諭喊話,要她加油。

小燈泡母親王婉諭:「一命抵一命是對小燈泡生命的侮辱,在我心裡小燈泡的生命絕對不會與王先生的性命等價等值。」

圖/TVBS

開庭結束後,小燈泡母親發表千字聲明,講到激動處,眼淚直直往下,因為這個親友都愛的笑容,卻在三年多前突然再也看不到,24日上午,小燈泡命案更一審,進入最後言詞辯論,法警戒護下,理著短髮的兇手王景玉也出席,提到為何要選小燈泡,他冷冷回,沒有理由,聽到母親喊停手,還說那時有回『快好了』,社會安全網不不是最高規格,王婉諭希望法院這麼做。
 

圖/TVBS

小燈泡母親王婉諭:「判決被告判處極刑,這樣的結論,對我所認為的正義,還是有很大的距離。」

王婉諭說,作為一個受害人,她真的無法接受這種事再發生,不論是在她還是其他人身上,法官諭知明年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十點宣判,官司確定的最終結果,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每每想起小燈泡,大家也都替燈泡媽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燈泡#一審#死刑#法庭#王婉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4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