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酸「蹲著吃」 陳菊:有些人習慣不尊重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2:59

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陳菊,過去擔任高雄市長期間,財政紀律差,就像蹲在那邊吃,而這樣子的形容,陳菊表示這段選舉期間,高雄3千億債務問題不斷被霸凌扭曲,對於習慣用不尊重字眼批評的人,她一笑置之,另外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過去曾拿她身材開玩笑,現在又換成蔡總統,陳菊批評有失國民黨的黨格。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高雄當然我很抱歉,我們這一次的接班沒有成功。」

先是抱歉執政沒延續,落得高雄3千億負債,成了選舉攻擊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酸陳菊,當市長時財政紀律差,蹲在那邊吃。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高雄市政府的債務,這個問題一再被拿出來霸凌曲解,我對有些人的談話,當然,我想有些人的談話你會很在乎,對於有些人慣常,用這樣的一個字眼,對別人的不尊重,那我想一笑置之。」
 

對柯文哲的酸言酸語一笑置之,陳菊似乎不把這位民眾黨主席放在眼裡,反倒砲口對著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自己身材曾被拿來開玩笑,這回換蔡總統被罵「衰尾」,難吞委屈。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於女性的歧視,用非常不適當,從去年到現在,國民黨是一個有歷史的政黨,但是他們的黨主席這樣的談話,有失他們的黨格,我們覺得非常遺憾。」

民進黨行動中常委拉到高雄開會,過去的大家長陳菊,除了幫忙立委拉票外,被細數批評的政績,陳菊有委屈卻不想大聲回擊。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跟我的團隊都受到不少的霸凌,當然我是認為,我們如果能忍耐,我們都是忍耐,我會覺得說公道自在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菊#高雄#柯文哲#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60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