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願燒盡不願鏽壞」 汪南均自勉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6名新任檢察官中唯一的女性汪南均,因為偵辦過陳水扁堂弟陳天福案件,受到矚目!89年間,陳天福因不滿遭指稱,冒用陳水扁名義招搖撞騙,控告陳水扁、邱義仁及李逸洋涉嫌誹謗,受理的檢察官就是汪南均;即將進入特偵組,汪南均以「寧願燒盡、不願鏽壞」自勉,要求將事情做到完美,希望外界給予支持鼓勵。

帶著微笑面對鏡頭,他就是即將成為特偵組新成員的檢察官汪南均!

從北檢、到板檢主任檢察官,曾偵辦前警政署長丁原進豪宅案,但她的名字曾經和陳水扁連結在一起,因為89年陳水扁堂弟陳天福,因不滿陳水扁競選總部,指控他打著陳水扁名號到處招搖撞騙,控告陳水扁等3人誹謗,當時受理的檢察官就是汪南均。

對於即將成為特偵組的一員,汪南均對自己有很高期許。特偵組新任檢察官汪南均:「接下這個工作是一個使命,我知道是責任的開始,也是未來生活壓力的開始,但是我用馬偕博士的一句話勉勵自己,『寧願燒盡,不願鏽壞』,那我也以這句話勉勵未來的特偵組團隊。」

希望能夠發揮自己的專才,替社會做點事,對於未來可能的工作壓力,她也已經有了心理準備。記者:「未來的工作可是會很忙,家人的部分…?」汪南均:「我家人都支持,對。」

由於她曾經到美國哈佛大學研習,擁有流利外語能力,專長又是公務人員財產不明的界定,扁案後續有關司法互助、海外洗錢追查,又多了一名生力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偵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