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加恩收到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網一看全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0:52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藝人Godfrey高以翔猝逝後,好兄弟毛加恩和妻子羅雯日前忍痛如期舉行婚禮,為高以翔留下一個位置,而婚後也不避忌諱參加喪禮,且和一群友人一起組成「Team Godfrey」到流浪動物之家做公益,延續高以翔的精神。送完兄弟最後一程後,近日毛加恩帶著羅雯到馬爾地夫度蜜月,沒想到第1天一早起床,就收到兄弟「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物」!
 

圖/翻攝自羅雯IG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羅雯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湛藍大海的照片,只見天空中竟有2道彩虹,讓她開心表示「一起床打開房門…彩虹!感謝上帝,感謝Godfrey,你們一起送了我們蜜月第一天的禮物!」羅雯說,2道彩虹1道是上帝,另1道則是好友Godfrey,畫面中她還為高以翔貼上一個「天使」的圖案。而毛加恩隨後也轉發妻子的限時動態,寫下「First morning,first thing I see walking outside.」(蜜月第1天早晨我走到戶外看見的第1個景色。)
 
圖/翻攝自羅雯IG

圖/翻攝自羅雯IG

先前毛加恩和羅雯婚禮當天下午,一對新人在拍照時,天空中也出現彩虹,當時羅雯就開心拍下照片表示「彩虹代表約定,我們都相信你按照約定來了,謝謝你!」為了追思好兄弟,毛加恩和黑人陳建州等人不僅集結高以翔在世界各地的友人,拍攝9分鐘的紀念影片,一群人甚至一起到流浪動物之家做公益,想將高以翔的大愛精神延續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Godfrey#毛加恩#羅雯#蜜月#蜜月禮#彩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