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Godfrey 結果共7筆

  • 高以翔猝世4週年!才到墓前合影「父親驚傳離世」 二哥悲痛證實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長達近17小時,突然暈倒、心臟驟停立即進行心肺復甦,雖一度恢復心跳,但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當時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孰料,就在高以翔離世4週年前一天,二哥高宇橋(曹志凱)昨(26)日突在IG曬出與父親的合照,哀痛道「爸爸去找Godfrey了」間接證實父親離世消息。
    2023/11/27 09:31
  • 拒當魯蛇還爆紅 「世界最醜男人」結3次婚生8子

    烏干達一名50歲的男子巴古馬(Godfrey Baguma),從小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臉部嚴重變形,先前被封為「世界最醜的男人」。儘管巴古馬的相貌異於常人,但他不願向命運低頭,現在不但成了當地知名歌手,去年還迎娶第3任妻子,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2021/02/18 18:18
  • 三代均大富大貴!高以翔「遺產繼承者」曝光

    藝人Godfrey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錄浙江衛視真人秀《追我吧》節目期間意外猝逝,享年35歲,令不少人惋惜。先前有媒體起底高以翔的顯赫家世,直指高以翔家族祖上3代均大富大貴,如今高以翔遺產分配也曝光了。
    2020/01/09 08:47
  • 毛加恩收到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網一看全淚崩

    藝人Godfrey高以翔猝逝後,好兄弟毛加恩和妻子羅雯日前忍痛如期舉行婚禮,為高以翔留下一個位置,而婚後也不避忌諱參加喪禮,且和一群友人一起組成「Team Godfrey」到流浪動物之家做公益,延續高以翔的精神。送完兄弟最後一程後,近日毛加恩帶著羅雯到馬爾地夫度蜜月,沒想到第1天一早起床,就收到兄弟「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物」!
    2019/12/17 14:48
  • 9分鐘片曝光!高以翔父痛哭 友完成遺願:延續他的精神

    藝人Godfrey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昨(15日)至親為他舉辦告別式,近300名藝人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望高以翔「放心高飛」!而陪著高以翔家人一路處理後事的好友毛加恩,昨天深夜在IG分享了1支長達9分鐘的紀念影片,畫面中高以翔父親(曹道成)彈唱卻痛哭失聲,儘管他的離去令人心碎,全世界好友仍用各自的方式追憶高以翔,希望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2019/12/16 09:40
  • 最後影片痛悼高以翔!黑人淚崩:我們都很想你...

    藝人Godfrey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陸綜《追我吧》期間暈厥後猝逝,享年35歲,今(15日)家人為他舉行告別式,眾親友現身哀痛送他最後一程。就在告別式前一晚,好友黑人(陳建州)在臉書放上一段長達4分多鐘的影片痛悼高以翔,內容滿是高以翔生前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黑人不捨表示「我們都很想念你!」
    2019/12/15 10:24
  • 暖伴高以翔父親!眾星「一致動作」引淚崩:他都在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陸綜過程中不幸猝逝,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日前友人轉述高媽媽心聲,指高以翔因為擔心親友仍在經歷悲傷,因此「靈魂還在飄蕩」,希望眾親友要堅強,讓高以翔能安心去天堂。昨晚(10日)包括歌手范范(范瑋琪)黑人夫婦、王力宏、潘瑋柏及毛加恩夫婦等人齊聚一堂,陪著高以翔的父親開心聊天唱歌,希望高以翔能安心離開到最快樂的地方。
    2019/12/11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