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國瑜社團遭停權 韓粉:疑1450檢舉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8:35

大選在即,藍綠都在空戰下功夫,總統蔡英文邀請網紅到家裡合拍影片,但另一方面,傳出不少支持韓國瑜的社團被停權,臉書回應是違反社群守則為由,但引發不少韓粉不滿。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網紅鍾明軒:「你不是準備點心給(總統),對喔,忘記了,這個沒有業配所以也不用特別說好吃。」

居家場景展現親民,總統蔡英文和網紅拍影片,面對面傾聽年輕人心聲。

總統蔡英文:「我是覺得民主社會,大家都可以站出來講自己心裡想講的話。」

 
透過網路空戰,總統回應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不是危言聳聽,但同樣靠臉書打空戰的韓粉社團這兩天可就不開心了,因為擁有15萬粉絲的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社團,被臉書以違反社群守則為由,強制下架!

圖/TVBS

韓粉:「之前舊的都不能用了,現在是又成立一個鋼鐵俠。」

韓粉:「之前就有一些1450(綠網軍)就跑到裡面去,反正他們有攻佔一些社團,去檢舉我們,臉書就說我們這個怎樣就把我們封鎖。」

有韓粉認為可能是綠營網軍入侵社團亂檢舉,因為被消失的不只一個,確實臉書發聲明,一共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原因是這些社團試圖以虛假手法提高人氣,違反社群守則,而臉書為保護台灣選舉公正,會持續偵測不實的互動手法,並主動採取行動。

但這兩百多個粉專和社團,除了挺韓的被下架外,有沒有其他政黨,臉書不願多談,也難怪韓辦質疑有鬼!

圖/TVBS

韓辦發言人葉元之:「滿多粉絲抱怨,好像挺藍的粉絲團或什麼的都很容易被檢舉,但這都眾說紛紜啦。」

 
韓國瑜全國競選主委朱立倫:「不管任何人使用還是遵守臉書的規範,然後我們尊重臉書所有的規矩。」

另外韓粉們相當依賴的LINE群組,則被前外交官劉仕傑踢爆,疑似韓粉在相關群組流傳大阪外交官蘇啟誠的遺書,痛批根本是假訊息,選戰倒數進入一個月,藍綠空戰,越打越火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社團#停權#網紅#韓粉#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227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