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父2》再同框! 勞勃、艾爾新片2460萬人觀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28

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暌違11年,第四度合作,這也是繼1974年的《教父2》又接拍黑道電影。而這部片在影音串流平台播映後,一周內就吸引2460萬名網友觀看,還入圍金球獎五個項目。即使片長達三個半小時,馬丁史柯西斯的執導功力,依舊引人入勝。

圖/翻攝自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微博

 
電影《愛爾蘭人》:「嗨,法蘭克,我是吉米霍法,很高興認識你。」

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久違的同台飆戲,在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號召下,第四度合作,要喚起大家對他們在《教父》裡,黑幫電影裡的銀幕魅力。

電影《愛爾蘭人》:「甘迺迪總統遭到槍殺,我知道的內幕,他們不知道我知道。」

 
電影穿插虛實的歷史事件,講述二戰後美國的黑社會故事,時間軸橫跨幾十年。勞勃狄尼洛從年輕演到老,但他不想在臉上塗黑點,並且戴上動態捕捉器,視覺特效團隊花了兩年的時間打造3台機器,讓奧斯卡影帝能自由演出。

電影《愛爾蘭人》:「我這輩子沒有遇過,讓我等超過10分鐘的人。」

為了回春的戲份,團隊做了1750個鏡頭,事後花9個月後製,突破電影新科技。觀眾也很買單,在影音串流平台上映一周後,將近2500萬人觀看,畢竟觀眾都衝著兩位《教父》老班底而來。

電影《教父2》:「為什麼我要付這麼多錢呢?」

1974年的《教父2》,艾爾帕西諾和勞勃狄尼洛並沒有對手戲,但演技各自精采,之後也拍過兩部其他電影。但這是馬丁史柯西斯第十度和勞勃狄尼洛合作,光是黑道片就三部。

電影《四海好傢伙》:「我怎樣好笑,你是說我像小丑一樣逗你笑嗎?」

由真實人物改編而成的電影,當年還讓喬派西拿下奧斯卡男配角獎,另一部經典的黑道片還有美國版的《無間道》,讓馬丁史柯西斯成為奧斯卡最佳導演。時隔13年再度執導黑幫電影,馬丁史柯西斯說故事功力,依舊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教父2#黑道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332

0.2565